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将于7月11日晚上7点进行回归直播 与歌迷们线上见面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07-06 08:51

秀网娱乐讯,“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以回归直播与歌迷们一起纪念迷你2辑《Girls》的发行。

aespa将于7月11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及TikTok的aespa频道,进行直播“aespa‘Girls’Comeback Live”,期待获得全球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是为纪念aespa迷你2辑《Girls》的发行,aespa不仅将亲自介绍此次的新专辑,还公开制作专辑的花絮,以及介绍今后的宣传活动等,通过丰富多彩的环节与歌迷们积极沟通。

此外,aespa将于7月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迷你2辑《Girls》的音源,同天还将在韩国和美国同时发行实体专辑。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