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代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成为MLB潮流品牌代言人

娱乐 TOM    2022-04-06 14:17

(2022年4月6日,上海)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品牌正式宣布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成为MLB潮流品牌代言人。在此次释出名为“ANOTHER LEVEL”的年轻潮奢氛围感大片中,aespa全员身着MLB品牌MONOGRAM复古老花系列,以从容气场诠释老花格调,呈现于绚丽舞台之下的摩登生活方式,共赴老花绮旅。

 新生代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成为MLB潮流品牌代言人

MLB潮流品牌代言人aespa演绎2022春夏MONOGRAM老花系列

aespa作为韩国新生代实力女子组合,自出道以来凭借与众不同的元宇宙概念和备受追捧的不俗作品,横扫各大奖项。四位成员KARINA, WINTER, GISELLE, NINGNING别具一格的个性魅力与MLB潮流品牌不趋同、积极独立的态度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共同演绎多元风格的潮流生活方式,探索时尚的无边界线。

MLB品牌以满印MONOGRAM老花元素打造摩登新装,赋予潮奢更多美学灵感。在此次公开的画报中,aespa以别具一格的老花丹宁造型,展现了该系列夹克、衬衫、包袋等各类单品的丰富搭配属性,以摩登姿态演绎自在不羁的潮奢气质。

此外,MLB潮流品牌延续将钻石老花元素融入优质面料的经典设计,在本次大片中通过KARINA, WINTER, GISELLE, NINGNING的多面演绎,米色针织开衫、蓝色老花T恤、短款防风夹克、老花休闲卫衣这些人气单品分别在风格碰撞之间绽放新生,彰显了属于aespa的自信主张,也展现出MLB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适用不同场景和生活方式的潮流服饰。作为MLB品牌的MONOGRAM老花系列中最重质感的单品钻石老花渔夫帽采用精良质感的提花面料,搭配老花防风衣,即可轻松适配不同风格以及多重场合,精致穿搭一键达成。

MLB潮流品牌作为“亚洲时尚风向标”,未来将携手aespa继续引领全新潮流生活方式。MLB品牌2022春夏系列现已登陆MLB品牌各大线下门店以及MLB品牌天猫旗舰店,敬请关注MLB品牌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发售信息及产品资讯。

更多信息请关注:

MLB品牌官方微信:@MLB品牌

MLB品牌官方微博:@MLB品牌官微

MLB品牌官方抖音:@MLB

MLB品牌官方小红书:@MLB

关于MLB品牌

MLB品牌是韩国潮流时尚集团F&F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事完整合法的授权模式下创立的、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成立于1997年。品牌灵感源自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融入街头时尚和潮流文化等多种元素,为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从头到脚的全品类服饰,传递不趋同、不盲从、积极独立的潮流态度,成为广受欢迎的“亚洲时尚风向标”。MLB品牌自201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坚持中国优先、多元化布局、数字化赋能的策略,迅速发展为潮流时尚运动领域的领导者。MLB品牌在2010年推出的MLBKIDS,延续了MLB品牌的经典风格,展现出年轻、有趣和前卫的街头时尚潮流,引领儿童时装新高度。截至到2022年1月,MLB品牌及MLBKIDS品牌在韩国、中国(包含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泰国、越南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拥有逾650家门店,其中中国地区逾500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