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依娜姆新歌《随风》全网上线 展现深刻的爱和远超年龄的洒脱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15 17:16

近日,卓依娜姆全新单曲《随风》全网上线,歌曲讲述了两个人之间关于爱情的纠葛:此刻不论有多少的无可奈何,只要经得住时间的磨砺 ,此刻被寒风带走的,总有一天会被春风温柔地带回。

卓依娜姆这次带来的歌曲与以往有所不同,展现了更加深刻的爱和远超年龄的洒脱。爱情故事总有很多相似,也许只需歌词中的某个字眼,这首歌就被赋予某个人的名字,充满不同的色彩, 让人一听就代入感十足。 正如歌中唱的那样,放下面具、随着风,让这个名字、这段故事全都消散蒸发。毕竟这世界每天人来人往,大部分的故事都没有结果;有些事情永远在变,而有些事情一成不变。

卓依娜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持续发力,不论是音乐还是影视,都不断为大家带来日益精湛的作品。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上,卓依不仅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进行探索,在影视方面更是有了全新的尝试和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全面发展的卓依娜姆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