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依娜姆新歌《旁听者说》上线 感情终点旁听者口中的我们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2-29 14:01

今日,卓依娜姆新歌《旁听者说》全网上线,歌曲讲述了两个人的感情走到尽头的时候,当想象中的轮廓再次重逢,是重生的我和过去的你,我们平静地坐下听听,旁听者口中的关于我们。

夏末的汗水沾湿了承诺,初秋的微风吹散了回忆。四季还在不断交替,而我们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所谓短暂而美丽,就如你:见过绽放的烟花,吹过七彩的泡沫,听过缠绵的誓言那样快速消逝。歌词中的悲伤在编曲和演唱环节被刻意弱化,卓依娜姆力量感十足的嗓音唱出了更多豁达的意味。虽然已是物是人非,但我依旧选择昂首阔步地前进,没有你的未来或许只是少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卓依娜姆从夏天到冬天,短短半年时间内就发行了《夏天是西瓜做的一个梦》、《南极等四季》、《不至于此》、《旁听者说》四首契合季节的单曲。四首歌曲四种风格,卓依娜姆也通过完全不同的唱腔,充分展现了她在音乐上的努力和潜力。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上,卓依娜姆不仅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进行探索,也会在影视方面有全新的尝试,让我们共同期待多面发展的卓依娜姆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