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影业要把漫画《雷霆特工队》拍成电影 导演杰克·施莱尔将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2-06-13 08:33

 

漫威影业要把漫画《雷霆特工队》拍成电影 导演杰克·施莱尔将执导

漫威即将把旗下漫画《雷霆特工队》(Thunderbolts)拍成电影,曾导演过《机器人与弗兰克》(Robot & Frank )的杰克·施莱尔(Jake Schreier)将执导本片。

《雷霆特工队》基本就是漫威版《犯罪敢死队》,故事讲述一群超级反派被政府招募,去执行没人愿意去做的任务。

这些反派不是漫威宇宙里最大的反派,而是小一个等级的。比如德国演员丹尼尔·布鲁赫(Daniel Brühl)扮演的“泽莫男爵”(Baron Zemo),《黑寡妇》里的“叶莲娜·贝洛娃”(Yelena Belova)和“模仿大师”(Taskmaster),《绿巨人》里的“憎恶”(The Abomination)等。

当然,现在电影还没有剧本,因此“雷霆特工队”最后会选择哪些角色入伍,还未可知。但很有可能,这支队伍与政府之间的联络官就是《黑寡妇》和《猎鹰与冬兵》里朱丽亚·路易斯·德莱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的那个角色——瓦伦蒂娜·阿莱格拉·德·方丹(Valentina Allegra de Fontaine)。

漫威影业要把漫画《雷霆特工队》拍成电影 导演杰克·施莱尔将执导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