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七人乐队》香港定档7月28日上映 洪金宝-许鞍华-徐克等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2-06-06 19:35

由杜琪峰监制,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林岭东、徐克及杜琪峰联手执导的电影《七人乐队》宣布定档今年7月28日在香港上映。

电影《七人乐队》香港定档7月28日上映 洪金宝-许鞍华-徐克等执导

《七人乐队》是一部剧情片,讲述香港上世纪五十年代至当下的发展与变迁,七位导演再次用胶片为观众呈现那段流光溢彩的“香港往事”。

七个导演作品包括洪金宝的《练功》、许鞍华的《校长》、谭家明的《别夜》、袁和平的《回归》、杜琪峯的《遍地黄金》、林岭东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对话》。其中林岭东的《迷路》是导演的遗作。

每个导演都在自己熟悉的题材或者风格中探索香港历史的印记——杜琪峰的短片是关于香港“金钱中心”这一题材的延续;徐克的短片天马行空,有科幻气息;许鞍华的充满烟火气,细腻温馨;林岭东的遗作体现香港几十年时代变迁,令人触动……

演员包括任达华、吴镇宇、元华、龚慈恩、张达明、张锦程、林雪以及刘国昌等“老戏骨”级别的实力派演员,还有以洪天明、马赛、吴澋滔、余香凝、林恺铃、伍咏诗、胡子彤、徐浩昌、林宇轩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演员。

该片入围第73届戛纳电影节“戛纳2020”片单,在第12届里昂卢米埃尔电影节展映,在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上映,也是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