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冬冬版回家的诱惑来了!快乐娱乐明星IP剧场《前夫你等着》上演女主华丽复仇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6-29 14:38

纵观近年来的影视剧市场,女性题材占据了超高话题度,其中大女主爽剧更是爆款频出,有勇有谋、独自美丽的女主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挖掘明星特质、发力自制内容的快手娱乐,在明星IP剧场再次聚焦女性力量。6月2日,由徐冬冬主演的《前夫你等着》正式上线,一段惊心动魄的复仇之路就此开启。而在剧集预告发布后不久,便冲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直呼,“看名字就有回家的诱惑那味儿了”。

徐冬冬版回家的诱惑来了!快乐娱乐明星IP剧场《前夫你等着》上演女主华丽复仇

自己最爱的人,竟是杀父仇人?梦幻爱情破灭、落水重生后的女主两年蛰伏华丽归来,从集团千金到一无所有,从纯情小白花沈黎变身智商在线的霸气御姐洛以南,精心布局手撕渣男谢延良。骗婚、出轨、窃听、复仇……每一个爽点都直击观众的大脑皮层。女主的复仇之路,也是一场自我救赎,观众情绪代入感强,更易引发共鸣。

徐冬冬版回家的诱惑来了!快乐娱乐明星IP剧场《前夫你等着》上演女主华丽复仇

为契合观众追求快节奏的需求,快手娱乐明星IP剧场从短剧出发,其中《前夫你等着》共20集,每集1分钟左右,情节反转快,密集输出“爽点”,让观众无需倍速也能过把瘾。从目前已上线的几集来看,女主复仇计划开始、被同事陷害、查明真相险被抓,每集都高潮迭起,演员情绪张力十足,让观众追剧“根本停不下来”。

值得一提是,快手娱乐明星IP剧场致力于挖掘明星不一样的特质。此前围绕苗圃的个人特质,快手娱乐打造了聚焦30+女性的优质短剧《30+的我们》,“女性过了30岁,就会陷入家庭、事业的困境之中吗?”短剧立足于30+女性困境,以苗圃视角展开故事,与观众一起见证女性故事,发掘女性力量。而同属于明星IP剧场的《前夫你等着》,让我也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演员徐冬冬,身穿一身黑色皮衣,骑着摩托车飞驰而过,英姿飒爽、智商在线,不同于她以往一些性感美艳的扁平角色。

而说起徐冬冬,她身上的标签很多,“网络电影一姐”“性感女神”“椰汁女神”……2016年,徐冬冬因出演网剧《余罪》中的沈嘉文而一夜走红,其“大嫂”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在《大嫂》、《追龙》、《西虹市首富》、《特工狂花》等一系列作品中也都有不俗的表现。

而在这之前,毕业之初不被看好的徐冬冬,也经历了长时间的无人问津。从做经纪人助理、跑龙套到拍摄足球宝贝写真、成为椰树椰汁代言人,正是这段时间的积累,才让观众看到了如今的百变“大嫂”。生活中的徐冬冬直爽洒脱、勇敢面对,就像《前夫你等着》中的女主一样,爱恨分明,清醒独立。

徐冬冬版回家的诱惑来了!快乐娱乐明星IP剧场《前夫你等着》上演女主华丽复仇

现如今,女性题材的剧越来越多,为什么观众还是更爱看女主复仇的戏码?简单来看,当下很多定位“女性视角”的国产剧,不是在解决家庭琐事,就是在职场里和霸道总裁谈恋爱。而观众更渴望的是,看到那种不依附他人、独当一面的女主形象。而复仇女主,刚好符合了观众的这一期望,复仇意味着不再屈服而决定反抗,着这也是女性独立的一种自我表达。

目前,《前夫你等着》正在快手热映中,每天下午4:00与“大嫂”徐冬冬一起升级打怪、手撕渣男,让我们面对磨难重拾勇气,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