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的柔情路线 宋芸桦沈腾CP获认可

娱乐 TOM    2018-08-10 12:03

上映 14天,《西虹市首富》票房突破 22 亿,即将超越《羞羞的铁拳》、《捉妖记2》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前十。而影片中的女主宋芸桦演技突破,得到观众和业内的一致肯定。

《西虹市首富》的柔情路线 宋芸桦沈腾CP获认可

此次,《西虹市首富》票房大卖,一方面,是“开心麻花”金字招牌的号召;另一方面,电影情感路线的流畅,是决定性因素。此外,新生代演员宋芸桦的出色表演,满足了电影剧情、情感发展的需要。

《西虹市首富》的柔情路线 宋芸桦沈腾CP获认可

宋芸桦饰演的女主:夏竹,是一位外表古板,内心单纯的小女生,经历了与男主王多鱼的相遇、相熟、相知,及识破前男友“金钱奴隶”的真实形象,最终走向相恋。

从最初相遇时,啼笑皆非的“碰瓷闹剧”,夏竹因误解王多鱼将其送入公安局。再到夏竹第二次遇到碰瓷人,发现了自己的“误解”,开始重新审视王多鱼。

随着认识的深入,经历了王多鱼找来她的偶像,为她开了一场演唱会;对她自我的认可:别人称她为金融街黑寡妇(供职的5家公司都倒闭了),王多鱼称她是吉祥物。

这种从误解到感动的人物弧光,宋芸桦通过表情和形体的诠释,让故事发展流畅递进。戏里,宋芸桦用心表现出的率真可爱、呆萌真挚,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戏外,宋芸桦演技的成长,也获得了剧组的一致认可。

可以说,整部电影的剧情进度,就是宋芸桦的演技成长记录。从最初的黑寡妇形象,一层层情感递进,到最后,将自己变成了夏竹。

《西虹市首富》的柔情路线 宋芸桦沈腾CP获认可

电影的结尾,王多鱼和夏竹有了孩子,虽然仅有几分钟的镜头,但宋芸桦为了演好这段戏,反复观摩身边孕妇们的动作、表情。从接到剧本开始,就进入状态,孕妇走路、生活、动作的细节都被宋芸桦演绎得恰到好处,这才有了电影中真实的镜头感。

《西虹市首富》的柔情路线 宋芸桦沈腾CP获认可

观众喜欢她的表演,她与沈腾组成的另类CP,制造了“反差萌”的笑点,这是电影有着很好口碑和收视的基础。同时,这段经历和学习,也将成为宋芸桦个人演艺成长的一次跨越。

《西虹市首富》票房大卖,“夏竹”的人物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角色的塑造,更多是宋芸桦背后的努力,为角色的人物弧光增添了可信度。宋芸桦正在撕掉“林真心”标签,挑战自我,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观众也希望能够在大荧幕上,看到更多元的“宋芸桦”,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