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普方否认将重返《加勒比海盗》 迪士尼3亿美元片酬是假新闻

娱乐 电影界    2022-06-28 16:04

据英国《每日邮报》、PageSix等大媒体援引澳洲八卦媒体PopTopic,PopTopic称获得业内人士透露,迪士尼计划以3.01亿美元的天价片酬,请回约翰尼·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继续扮演杰克船长,希望双方能够冰释前嫌,引发热议。

德普方否认将重返《加勒比海盗》 迪士尼3亿美元片酬是假新闻

PopTopic表示,在德普状告艾梅柏·希尔德诽谤开庭前,迪士尼方找到了德普方,洽谈是否有兴趣再演一两部《加勒比海盗》系列。内部人士透露,迪士尼给德普送了一个礼品篮,包括一封非常真诚的信,而且已经写好了杰克船长的新草稿,迪士尼希望德普能原谅他们回来继续演杰克船长。

对此,德普发言人向NBC新闻表示,该消息是胡编乱造的假新闻!

之前在德普诉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庭审现场,希尔德的律师本·罗滕伯恩向德普提问:“德普先生,就算迪士尼拿着3亿美元和100万只羊驼来找你,这个世界上也再没有什么能让你回去拍《加勒比海盗》电影了,对吗?”而德普的回答也十分坚定:“是这样的,罗滕伯恩先生。”

约翰尼·德普一共出演了五部《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在庭审期间,《加勒比海盗》系列成为了迪士尼+最热门的影片之一,每天高居前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