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尼戴普未出局!有望《加勒比海盗》重回系列

娱乐 电影界    2020-05-30 11:35

迪士尼忍痛宣布不会拍第6集,也等于“赐死”强尼戴普,不过现在又有转机,监制杰利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接受媒体提取,首次谈到“杰克船长”的回归问题。

迪士尼2003年上映的电影《加勒比海盗:鬼盗船魔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大受欢迎,也让饰演“杰克船长”的强尼戴普(Johnny Depp)翻红,不料随着之后上映的几部系列,观众越来越不买单,2017年的《加勒比海盗:恶灵启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alazar's Revenge)票房只剩下不到8亿美元(,再加上强尼戴普深陷与前妻艾尔帕赫德(Amber Heard)家暴丑闻,迪士尼忍痛宣布不会拍第6集,也等于“赐死”强尼戴普,不过现在又有转机,监制杰利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接受媒体提取,首次谈到“杰克船长”的回归问题。

根据《METRO》报导,《加勒比海盗》系列监制杰利布洛克海默透露,目前已经在着手第6集的作品,希望能赶快完成并提交给迪士尼审查。不过被问到强尼戴普回归“杰克史派罗”的角色时,监制明显沉默,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强尼戴普所饰演的“杰克船长”要在电影中担任什麽角色,不过他也没有把话说死,让强尼戴普重回系列的希望重燃。

不过根据外媒报,迪士尼有意找来《银河守护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饰演“涅布拉”一角的女星凯伦吉兰(Karen Gillan)接棒船长的角色,而且报导中还指出,如果没有找强尼戴普来演,迪士尼可以省下近9000万美元的费用,很有可能成为压垮强尼戴普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过他已经演了这麽多年,假设第6集把他多年来既定的角色拿去给别人演,恐怕可能会造成观影的阵痛期。

强尼戴普未出局!有望《加勒比海盗》重回系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