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贞新歌《童年最甜的糖》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开启女性音乐企划「My Girls」序幕

娱乐 TOM    2022-05-07 10:19

《谁是TME宝藏制作人》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首次向内部征寻唱片企划的项目,该项目邀请在音乐行业奋斗多年、懂音乐、对音乐有热爱、有理解、有追求的伙伴,共同完成一个完整的音乐企划,还邀请金牌制作人和专业同事倾情相助,联动TME强大的制作、宣发资源,让这群有能量、有热爱、有追求的宝藏制作人能够把他们对音乐与世界的理解以一张张专辑的形式记录下来。

5月6日,TME制作家推出全新女性音乐企划「My Girls」,作为《谁是TME宝藏制作人》项目的第一期企划。该企划来源于3位TME的“宝藏制作人”,他们对音乐有着独到的嗅觉和审美,每年为制作甄选歌单而收听的曲目超过20000首,涵盖了上百个细分流派,并且通过阅读大量的用户洞察报告、关注热点内容以及收藏各种类型的黑胶唱片来不断加深自身对音乐的理解,让每一份歌单不只拥有动听的旋律,还会被刻上时代的印记。

于贞新歌《童年最甜的糖》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开启女性音乐企划「My Girls」序幕

本次企划从女性自我审视的视角出发,邀请风格迥异的3位知名女性音乐人:于贞、双笙(陈元汐)、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通过音乐与过去的自己对话,讲述她们个人的成长故事与生存空间,传递出当代女性的自我觉察和独立态度。

先锋音乐人于贞最新推出的作品《童年最甜的糖》,作为「My Girls」合辑企划的首发作品,也于同日上线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在《童年最甜的糖》中,于贞独特的声线,游走于吉他的浅吟低唱与弦乐的浩瀚宽广之中,将隐匿于灵魂深处的纯真友情,打磨出温暖的光。她用音乐拥抱那个“被人孤立”的自己,跨越时间的浩瀚和空间的久远,尝试着与过去和解,并将这份勇气用音乐传递给每一个人。从《说唱新世代》走出来的于贞,在潮流音乐中始终坚持自我风格的表达,鼓励着女孩们丢掉束缚,勇敢洒脱做回自己。这首歌由年轻新锐的制作人BINGO打造,不少头部艺人作品都出自他手,他与于贞也是好友,在合作上一拍即合。擅长在流行、先锋之间寻找到最佳平衡的他,在这次女性主题企划中聆听了于贞的故事灵感之后给到了一支温暖柔和的beat,也让整首歌的调性回到童年,让人不禁回忆起闺蜜之间的温暖感觉。

于贞新歌《童年最甜的糖》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开启女性音乐企划「My Girls」序幕

在「My Girls」这张具有再启程意义的音乐合辑中,每一首歌都是一次逆时针行走的探寻与内省。后续,由双笙(陈元汐)和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演绎的另外两首歌曲,也将陆续上线。《谁是TME宝藏制作人》项目的第二期企划也将在今年夏天和大家见面,希望在这个夏天能为大家留下美好的旋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