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曝光 阑珊暮色中探寻小镇烟火气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09 08:49

 

01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jpg
02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jpg
03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jpg
06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jpg
07 孟子义大理古城夜游大片.jpg

近日,孟子义曝光一组大理古城夜游随拍大片。杳杳夜色下,孟子义身穿刺绣民族风长裙,搭配复古感针织马甲,行走间长发飘逸灵动,举手投足展现独特的意蕴之美。或驻足回眸流露温柔气质,或小憩于石板街旁,探寻斑驳光影后的过往故事。

在同日上线的沉浸式体验古城vlog中,来自都市的快节奏逐渐消弭,镜头跟随孟子义一同放慢步调感受小镇生活。从熙攘的游客人群与一间间各具特色的店铺里,捕捉微风中夹杂的宁静与惬意。属于孟子义的一切都定格进这柔和的画面中,与斑斓的古城烟火气撞了个满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