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且试天下》收官在即 丰兰息终得世子之位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18 09:06

 

杨洋3.jpg

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剧集收官在即,丰兰息经过重重危机与考验,终以一腔赤诚守住雍州,获得世子之位。

大东宫中探牵机 丰兰息查得倚歌遇害真相

丰兰息查清当年购买牵机毒的买家挂着来自雍州宫内的平安锁挂饰,得知是杜纤娘贪图百里氏给的钱财,受百里氏驱使前往帝京隐市购药,后倚歌遇害,才知当时所购是毒药。丰兰息发现事情不简单,幕后之人用牵机毒把他们引到大东,而大东帝又在此时遇害,到底是什么目的,还需仔细探查。

雍王寿宴斩叛军 丰兰息终得雍州世子之位

雍王寿宴上,守城官员报有人攻城,军旗上挂的是永平侯丰兰息的旗帜,大臣们上奏丰兰息是要逼宫造反。丰莒拿到兵符并趁机逼雍王封自己为世子,这时丰兰息赶到,呈上证据表明叛乱之军是得到丰莒的授意,并揭穿王相是冀州派入雍州埋得最深的奸细。在丰莒的挑拨下,丰兰息承认自己此番要状告百里氏伙同王相以及梁国公毒杀母后倚歌,并托付大哥丰苌将宫宇四周的火药清除,众人也合力拿下叛军贼子。叛军至此已彻底无力回天,雍王下令百里氏谋逆以及谋害倚歌罪不可赦,特赐白绫自行了断,丰莒贬为庶民。经历此事,雍王叹现在只有丰兰息一个继承人,因此决定将世子之位给丰兰息。

战场之中守青州 丰兰息大婚继任雍王之位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丰兰息率军助青州。大战之后,一袭红衣婚服造型的丰兰息,大婚情节引发热议。同时雍王宣布退位,丰兰息将以雍王身份继续守护一方土地。

《且试天下》今日即将迎来VIP大结局,快意恩仇,烽烟再起,且看丰兰息畅行天下!期待丰兰息,期待杨洋!

相关推荐:杨洋《且试天下》正式开播 黑丰息丰兰息双重身份多面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