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畅《请叫我总监》正式收官 苏维然选择做回自己

娱乐 京娱网 2022-05-22 10:57

 

刘畅.jpg

由黄澜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等主演的都市清甜喜剧《请叫我总监》于昨日圆满收官。剧集结尾,刘畅饰演的学长苏维然在经过宁檬的劝说后,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内心,把当年的ID还给了宁檬并选择自首,从黑暗中再次走向了光明。

大结局中,苏维然在宁檬离开后坐在客厅里的哭戏将整个角色推至顶点。从打开CD后的怀念到抬头时泪流满面的懊悔与无助,情绪递进间将苏维然整个角色的悲凉感无限放大,令人心疼不已。不得不说,苏维然的结局是令人唏嘘的。曾经的阳光少年在走出半生之后,终还是一步一步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还好最后拥有了重新开始的勇气,“虽然回不到过去,可至少可以选择做回自己。”

刘畅坦言,自己最初就是被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所吸引。从前期的翩翩君子到后来“黑化”,刘畅将苏维然大学时期阳光温暖,回国之后表面儒雅风度内心阴郁敏感且偏执的人物复杂性成功的塑造了出来。很多观众在追剧后都表示,“希望苏维然能重新来过,有一个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