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新作《球鞋灰姑娘》爆出片段 街舞说唱充满节奏感

娱乐 电影界    2022-05-03 17:18

迪士尼的新作《球鞋灰姑娘》,日前曝光了开场片段。配合着说唱乐《Kicks》的节奏,一群演员跳起了街舞。整个片段充满了力量和节奏感,尤其是其中一段倒转摄影机,制造上下颠倒效果的桥段,更是炫酷。

迪士尼新作《球鞋灰姑娘》爆出片段 街舞说唱充满节奏感

《球鞋灰姑娘》定档5月13日

从整个片段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以歌舞、说唱为主导的歌舞片,其中的球鞋文化也很符合美国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与习惯。影片以《灰姑娘》的情节诉说热血青年的逐梦故事,充满热血活力和强烈节奏感。

由此,篮球鞋也被赋予了文化属性,甚至成为了社区的情感载体。2000年后,说唱明星对于篮球鞋的追捧,更是将球鞋文化推到了高潮。各大品牌也凭借着市场的狂热,限定出货量来让球鞋的二手市场价格水涨船高。目前,该片定档在5月13日登陆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