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木偶奇遇记》发剧照 汤姆·汉克斯出演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1 08:26

1

在2022年迪士尼投资者大会上,迪士尼真人版《木偶奇遇记》(Pinocchio)电影发布了首张剧照。

剧照上是“木偶匹诺曹”和他的人类爸爸——老木匠杰佩托(Geppetto)。前者由Benjamin Evan Ainsworth配音,后者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出演。

两个角色都与动画版里的形象如出一辙,特别是木偶匹诺曹,简直一模一样!

真人版《木偶奇遇记》由罗伯特·泽美基斯(Robert Zemeckis)导演,预计今年九月在Disney+上首映。

除了汉克斯,片中还有囧瑟夫(Joseph Gordon-Levitt)配音的蟋蟀(Jiminy Cricket)、辛西娅·艾瑞佛(Cynthia Erivo)扮演的“蓝仙女”(Blue Fairy)等。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