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请叫我总监》定档4月26日 “小暴龙”总裁陆既明即将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4-20 16:59

今日, 由人气演员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的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 官宣定档4月26日,并发出首支预告。预告中,林更新饰演的陆既明时而“霸总”时而可爱,与宁檬的互怼日常也引得网友爆笑不断。网友表示, “ 陆总真是又傲娇又可爱”“期待陆总快快上线啦!”。

此外,林更新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博称剧中的秘书宁檬表面小白兔,背后大尾巴狼,预告中陆既明与宁檬也是时而互相制衡,时而相互嫌弃。引得网友十分期待两人相爱相杀的逗趣职场相处情节,暴龙总裁和金牌秘书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据悉, 该剧根据红九的同名小说改编, 林更新饰演的陆既明是一个业务能力极强的投资总裁,与谭松韵饰演的宁檬既是上下属关系也是一对爱互怼的欢喜冤家。 两人一同 经历 一系列 波折,互相影响 , 互相扶持。在此过程中,陆既明改变处世态度, 宁檬蜕变成为金牌投资人。

职场爱情轻喜剧 《 请叫我总监》 将 于4月26日18:00 在优酷全网独播 ,“ 小暴龙”陆总即将上线,林更新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