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冠军谌利军用DR钻戒惊喜求婚,女友当场乐开花

娱乐 TOM    2021-11-03 13:35

11月2日,奥运冠军谌利军在湖南老家向女友袁美求婚。现场路透不断,引发了无数网友好奇!

据现场爆料,此次求婚其实是谌利军秘密准备的惊喜,袁美并不知情。当天,谌利军约好女友来餐厅吃饭,一切准备就绪后,袁美突然被亲友引领着走向舞台。

当袁美看着有两人回忆的照片时,谌利军就在舞台中央等她,向她深情告白。这场筹备了2个多月的惊喜,最终以袁美欣然接受DR钻戒圆满落幕。

 奥运冠军谌利军用DR钻戒惊喜求婚,女友当场乐开花

其实,早在今年8月,谌利军已经为女友安排了一场“云求婚”。当时,奥运凯旋后正在隔离期的谌利军,在湖南电视台节目《天天向上》中视频连线女友袁美,在众人的见证下求婚,袁美也甜蜜喊话,叫男友早日补上钻戒。

 奥运冠军谌利军用DR钻戒惊喜求婚,女友当场乐开花

时隔几个月,谌利军完成了当初的承诺,在众人见证下成功求婚。谌利军的求婚再次印证那句流传甚广的情话:每一枚DR钻戒,都是男生蓄谋已久的浪漫!

求婚现场的高光时刻,莫过于谌利军的深情告白:“我举过339kg的杠铃,但我举过最重的东西,是这枚钻戒。因为它代表我一生只爱你一人的承诺”。甜蜜告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奥运冠军谌利军用DR钻戒惊喜求婚,女友当场乐开花

谌利军口中“最重”的东西,正是他用来求婚的DR钻戒。DR求婚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购买名额只能绑定一人,购买记录不删不改。因此,DR不仅仅是一枚钻戒那么简单,其承载的更是认定对方是“一生唯一真爱”的坚定,是“用一生爱一人”的决心。谌利军认为DR钻戒“重”,其实是重在承诺的分量。

公众人物的感情生活往往会成为大众视线的焦点,他们需要接受来自公众的监督,也要承担被公众议论的风险。而谌利军主动选择了DR钻戒作为自己的爱情信物,有当众送出DR钻戒的勇气,说明谌利军就是一个重视承诺,有情有义之人!

 奥运冠军谌利军用DR钻戒惊喜求婚,女友当场乐开花

每个女孩都渴望成为某人的偏爱和例外,都渴望收到一生一枚的DR求婚钻戒。谌利军用自己的勇气和决心帮助自己的女孩袁美圆梦,也给了无数相信真爱的人以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