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家主母》喜剧担当是他!傲娇表情频出,张垒拿捏细节演技获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1-27 18:43

最近这段时间,《当家主母》正在 热 播中,在这部以女性为核心主角的古装宅斗剧 中, 有一个男性角色意外出圈,这个人就是我们 的知府大人 曹文彬。曹文彬一角由实力 演员 张垒饰演,他多年的演戏经历赋予了曹大人别样的生动与立体。

在剧中, 曹文彬为了凑银子,把家里妻妾的金银首饰一网打尽,连送给小妾的镯子 都 生生从手腕上撸下来,收礼时又忍不住嘴角上扬 。 这些微表情的诠释,给曹文彬注入了灵魂,不少网友称其为“全剧唯一 喜剧 担当”。 连 张垒 都在采访时表示 “他天天收礼,收的时候憨憨可爱,疯起来能做好多的表情包!”

除此之外,张垒在剧中 面对竞争者的挑衅,与蒋勤勤对手戏时展现的精明,都 能够 从他的眼神和面部动作中, 看出此刻的情绪,这也是张垒演技获赞的一大原因 。

张垒此前还演过不少 性格迥异 的角色,《沉默的真相》 里的胡一浪 、《玉楼春》的孙逊 老爷 、《中国刑警803》刑警队长张正阳等等。这些角色或硬汉或 狠辣或 精于算计,有刚正不阿的正面角色也有让人寒毛倒竖的反派角色,张垒 用炉火炖青的 演技 , 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出了不一样的 味道 。

在 他 看来,无论戏份多少,他都充满热情 地 完成。正是这样的 敬业 让他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演技也被越来越多的剧迷们点赞 。在《当家主母》中,作为一大贪官的曹文彬,又将有如何的下场结局,还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