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电影《绝望主夫》杀青 常远辣目洋子共赴“性别颠倒”异世界

娱乐 电影界    2022-05-11 08:32

5月10日,喜剧电影《绝望主夫》宣布杀青,并随之发布一组现场照,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辣目洋子领衔主演,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

喜剧电影《绝望主夫》杀青 常远辣目洋子共赴“性别颠倒”异世界

《绝望主夫》讲述钢铁直男胡铁男因一次意外“坠入”女性至上的异世界的故事。在这女尊男卑的世界里,老婆许薇薇(辣目洋子 饰)当家做主,胡铁男自己则要洗衣带娃,连酒友也成了男闺蜜。钢铁直男哪能受这份气,誓要掀翻这啼笑皆非的世界。本片紧贴近年普通人群所关心和热议的社会话题,创造出一个性别颠倒的焕新世界,男女社会职能的调换赋予角色出其不意的幽默感,营造出故事性和沉浸感兼具的超现实空间,带观众一同踏上脑洞大开的奇幻旅程。

喜剧电影《绝望主夫》杀青 常远辣目洋子共赴“性别颠倒”异世界

除了大胆新颖的题材设定,本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亮眼。常远爆笑演绎胡铁男一角,这位“成功学大师”在进入“女性至上”的异世界后,无奈开启“全职主夫”模式,一边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一边向女性主导社会的规则叫板,欢乐忙不停。辣目洋子则饰演胡铁男的妻子许薇薇,塑造雷厉风行纵横商界的职场女性角色。

接下来影片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由常远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温暖的抱抱》曾在2020年贺岁档上映并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今年他是否将携喜剧新作《绝望主夫》继续冲击贺岁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