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闲新单曲《来不及诉说》上线发行

娱乐 TOM    2021-10-08 11:03

 

庄闲新单曲《来不及诉说》上线发行

2021年10月1日国庆节,音乐人庄闲最新创作力作《来不及诉说》原版、DJheap九天版在腾讯TME上线发行。歌曲以述事的方式描述人到中年的人文情怀,强烈的氛围感生动形象地展现了80后90后人的共同心声!歌曲在风格的定位上,监制阿彬延续了已经爆火《今夜想喝醉》的曲风。

歌曲的前部分主要讲述了80/90后的人们“半生已过,学会了沉默,年少无知失去太多。半生已过,学会了沉默,是是非非一笑而过。”歌词中庄闲把人到中年的人文情怀描述得淋漓尽致,而“来不及,来不及诉说。这么多年亏欠太多,任凭岁月沧浪蹉跎,风雨之中努力地活着。”这部分是《来不及诉说》的画龙点睛之笔,当听到这里的时候会让人们产生一种莫名的共同感,这感觉如同“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的感觉。庄闲走心的唱法,愿再次叫醒你的耳朵;再次引领全网“伤感励志”风。

歌曲,《来不及诉说》由庄闲本人担任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程钢编曲,知名混音师牛冰后期,吉他由程钢亲录,和声由庄闲好友音乐人雪无影倾情献唱,穆沙担任录音,庄闲好友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制作人由程汉万担任,安徽闲歌文化全网跟踪发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