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LB世界大赛起硝烟 曾涵江直播评论笑谈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0-28 17:32

公元2021年10月27日,休斯顿美汁源球场(Minute Maid Park)。

休斯顿太空人和亚特兰大勇士两军对垒,MLB世界大赛首战打响,硝烟弥漫。

远隔重洋的北京这边厢,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一首《Home Run Like A Beast 》奏响了冲锋战歌。

这是MLB季后赛专属推广曲,更是MLB世界大赛的战歌!

MLB世界大赛起硝烟 曾涵江直播评论笑谈间

休斯顿太空人,联盟当红炸子鸡,首屈一指的豪门大腕。自从2017赛季,赢得球队1962年加盟职业联盟以来首个世界大赛冠军,休斯顿太空人就站在了联盟巅峰之上,连续5年都杀进了美联冠军赛。三年里,两度挺进聚光灯下的最高决斗殿堂——世界大赛,休斯顿太空人有如神兵天降。

太空人来袭,勇士来挡。

曾创下连续14年分区冠军的纪录,亚特兰大勇士上次夺得世界大赛还是1995年。这是亚特兰大勇士的世纪之战——勇往直前,不管你是太空人还是地球人!

首打席本垒打!勇士豪尔赫·索莱尔先声夺人,第3球就轰出本垒打。好队友亚当·杜瓦尔再接再厉,第3局就将比分改写成5比0。本垒打早早锁定局势。太空人哑火,勇士的步伐无法阻挡。6比2,亚特兰大勇士队客场拔得头筹。

MLB世界大赛起硝烟 曾涵江直播评论笑谈间

隔着屏幕相望于赛场,腾讯直播间里,曾涵江与陈晖、弘扬指点江山,看那边厢烽火连天,战斗激昂。《Home Run Like A Beast 》是来自东方的预言。 球衣飘飘的年代,不输羽扇纶巾。

MLB世界大赛起硝烟 曾涵江直播评论笑谈间

“I am ready to the top。”少年人出口不凡。3月星推官,弱冠少年曾涵江已经是个棒球郎——MLB原创工作室出品的《棒球102》节目配音;《Cup的棒球小课堂》科普短视频;创作MLB季后赛推广曲…..

MLB世界大赛起硝烟 曾涵江直播评论笑谈间

世界大赛直播间笑谈点评过罢,曾涵江与直播导师陈晖微博连线,再度就着世界大赛一舒胸臆。重头戏则是MLB原创节目《第一堂棒球课》登场,曾涵江领衔首秀,跟着名师学棒球。《第一堂棒球课》录制实打实,曾涵江也算是拜在了MLB棒球发展中心总教练张宝树门下,成为名门之后。感受挥棒击球的痛快淋漓,少年郎曾涵江越来越有专业模样。

风云激荡的世界大赛赛场,见证着棒球少年的成长。口吐莲花,对于Rapper不是难事,评点专业到位见的才是真功夫。

真所谓,3月得道棒球郎,直播间里见真章!

预知世界大赛后续如何,且看明日赛况!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