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走出直播间:流量与责任并重,“公益琦”开启第二事业

娱乐 TOM    2022-05-19 16:54

如果说主播是李佳琦的第一事业,那么公益就是李佳琦的第二事业。很多人可能都觉得,李佳琦就是流量的代名词,几千万的粉丝,几亿的观看量,几亿的成交量,都是李佳琦创造出来的数据。但是,这些流量,并不单单用在李佳琦的直播带货上,更用在了他的公益路上。作为一个主播,李佳琦做到了流量,作为一个头部主播,李佳琦践行了责任。

李佳琦的直播间有多火爆?从一组国货新品牌的数据中可见一斑:《亿邦智库2021电商双11生态洞察报告》显示,今年双11期间,薇诺娜、花西子、完美日记都进入各自细分品类的TOP10,与国际大牌一争高下。国货内衣品牌蕉内实现销售额3.97亿元,同比增长73.97%;国货护肤品牌夸迪实现销售额3.24亿元,同比增长575.29%。这些都是与李佳琦直播间深度共创,从李佳琦直播间走出的新兴国货品牌。

和其他主播不同的是,对于自身流量所带来的影响力,李佳琦异常清醒,他深知所有的流量都是消费者带来的,他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要对得起消费者的期待”。最近几年,他用行动告诉我们他如何回应这种期待。

2019年,高晓松做客李佳琦直播间,两人合作助农扶贫的直播,40万斤内蒙古扎赉特大米5秒售空,5万罐安徽金寨山核桃5秒售空,12万袋康保燕麦面7秒售空,预计带动三地1114户贫困户共计增收439万。

2020年1月,李佳琦走进辽宁扶农助农第一线,进行了一场东北风情的公益直播,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成交量超过20万单。

 李佳琦走出直播间:流量与责任并重,“公益琦”开启第二事业

2020年9月,李佳琦参加新京报联合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举行的爱心公益直播,和张凯丽一起为河北、内蒙古、新疆、河北、河南等地的特色农产品带货,卖出7万多件商品。

从小朱配琦组合为湖北助力,到国家扶贫日公益助农直播;从为五五购物节为上海品牌打call,到参与全国青联光盘打卡公益活动……到了今天,我们对于李佳琦的印象好像不仅仅是“主播”了,我们记得“小朱配琦”,记得“新疆消费扶贫助力官”,记得“爱它大使”,也记得“消费扶贫推广大使”,这些是李佳琦在流量之外、责任之内所做的。

在一次采访中,李佳琦曾说,“这几年,有很多的人喜欢我、关注我,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李佳琦,我们电商主播也获得了‘互联网营销师’的身份,所以我觉得我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大。时代成就了我,我也要回馈社会”。感恩时代造就了这样的李佳琦,让他能够为社会做出很多。这是李佳琦的第二事业,也是他将用未来的数十年不断去发展壮大的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