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娱乐 e线资讯 2021-10-03 18:50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10月2日,由虾米音乐娱乐、阿那亚联合出品,大麦主办的虾米室内音乐节在北京大麦66LiveHouse开幕。李霄云首发率先献上了新专辑《浪漫 病》首秀,法兹带来了《控制》等热门作品,丁薇献唱了《重来》、《开始》等新老作品,声音玩具作为压轴表演了《你的城市》、《没有人能够比我们更为接近对方》等作品,结合精致的舞美和最理想的场地空间,四位音乐人在国庆假期为观众献上一场激情澎湃的首演。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虾米室内音乐节是虾米音乐娱乐首个自制音乐演出IP,其以“Anotherlife”为主题,采用六日制、单元式制作模式,旨在通过高品质的现场音乐产品打造音乐、艺术与理想生活相融合的新消费现场。

大麦副总裁、虾米音乐娱乐主理人尹亮表示,“‘Another life’意为‘日常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方式’,这是虾米音乐娱乐倡导的的一种精神内核,代表着独特的精神气质,我们希望发挥这种影响力,通过现场音乐演出的形式帮助观众释放压力,体验休闲娱乐,给观众带去万花筒般的生活热忱和艺术色彩。”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虾米室内音乐节主张“新情绪、新表达、新体验”,围绕品牌创意,音乐节设计了诸多巧思。在内容上,以“inside”为关键词,将英文拆解设计为Icon(偶像)、Neon(霓虹)、Supernova(超新星)、Inner(内心)、Dazzle(炫目)、Echo(回声)六大音乐主题,首演当日围绕“Icon”主题,邀请了声音玩具、丁薇、法兹、李霄云四组乐坛中坚力量,通过音乐人精彩的作品、扎实的现场、良智的品格为现场乐迷带去了一场舒畅且愉悦的视听盛宴。在场景布局上,音乐节崇尚独立、唯美,现场搭建了巨大的彩虹门主题造型,辅以霓虹渐变,观众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此外,虾米室内音乐节在舞美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首次在LiveHouse演出中大面积使用冰屏造型,弧形吊装的冰屏达100平米,配合现场多元灯光造型,给观众以宏大的视觉冲击。音响方面,采用价值千万的LA顶级品牌音响,高音晶莹剔透,低音浑厚有力,音乐触达层次细腻又张力十足,堪称演唱会级呈现。

北京最大LiveHouse大麦66正式营业 灯光音响均演唱会配置

首演当日,北京大麦66LiveHouse也正式揭牌营业。北京大麦66LiveHouse是北京最大的地标性LiveHouse场馆,占地1500平米,紧邻798艺术区,可容纳千人观演。这是继天津、杭州、济南等城市后,大麦在国内联合运营的第5家千人场馆,自制项目落地自有品牌场馆,大麦以场带货、以货热场模式初步形成。

值得一提的是,虾米室内音乐节还为淘麦VIP会员开设了绿色检票通道,会员可提前入场,同时还享有固定休息区、明星见面互动等多重权益,这是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合并后,在内容、用户、场馆层面的又一次高效协同,演出内容形态不断创新,影演联合会员价值凸显。

据悉,虾米室内音乐节将于10月7日闭幕,Joyside、万晓利、莫西子诗、惘闻、白皮书等20组艺人将会登陆后续5场演出舞台,与观众共度国庆假期。

9月24日,大麦宣布成立虾米音乐娱乐内容厂牌,全面推进音乐演出厂牌化运营。新厂牌聚焦内容、场景和音乐人三大业务板块,第一,自制或合制大型音乐演出,包括演唱会、音乐节、Livehouse巡演,通过线下+线上、音乐+多元消费场景的组织形式创新,为C端用户构建新生活消费方式;第二,依托阿里文娱的影剧综资源切入影视音乐赛道,打造虾米OST子厂牌,构建生态协同影响力;第三,建立新人发掘服务体系,整合线下巡演、音乐节、综艺、OST、大型演出资源,全方位服务原创音乐人成长。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