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继续绽放 IXFORM-罗一舟演绎《红楼梦》古韵美

娱乐 e线资讯 2021-09-30 12:00

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将在本周六播出第六期。本期,嘉宾合作舞台精彩继续,学长IXFORM-罗一舟将穿梭到《红楼梦》世界和“画中人”舞蹈生共同展现古韵之美;毛不易被导师集体“忽悠”,上演别样舞蹈秀。同时,舞蹈生结束嘉宾合作舞台后,将会和符龙飞、瓜西西、李霄峰、麦子、叫兽易小星五位导演一起拍摄短片开启舞蹈演员的新旅程。舞蹈生在观摩五位导演风格各异的作品后,为争取心仪角色展开花样面试,凌槐出口“成章”;康可人大秀演技。

嘉宾合作舞台精彩继续IXFORM-罗一舟穿梭《红楼梦》诠释古风美

上期,嘉宾合作舞台精彩纷呈,THE9-许佳琪组的敦煌舞惊艳四座,作品所传递的传统文化美更是让众人点赞。本周六,舞蹈生在合作嘉宾的助力下继续绽放精彩舞台,学长IXFORM-罗一舟将穿梭《红楼梦》世界,带领“画中人”舞蹈生共同演绎《红楼梦》的古韵之美。毛不易组《于是没有洗头》将以现代舞的形式向观众描绘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导师团为了让毛不易和舞蹈生的表演更加融合,集体“忽悠”毛老师跳舞。孟美岐现场支招让毛不易跟舞蹈生学习舞蹈动作;佟丽娅建议舞蹈生跟毛不易多一些互动,不知最后毛不易将会上演怎样的舞蹈秀?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继续绽放 IXFORM-罗一舟演绎《红楼梦》古韵美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继续绽放 IXFORM-罗一舟演绎《红楼梦》古韵美

除了精彩的嘉宾合作舞台,AB角赛制残酷依旧。本期,合作嘉宾将掌握AB角舞蹈生登台的选择权。《又见红楼》组,A角凌槐长相气质都颇具古典韵味;B角朱佳妮的初舞台就是柔美的古典舞《等烟雨》,不知谁才更符合IXFORM-罗一舟“古典舞共性的审美”标准?《于是没有洗头》组,A角栾天奕面对毛不易的选择胸有成竹;B角彭妮娜认为自己和栾天奕平等竞争,未必没有机会。AB角双方均信心十足,究竟谁才是毛不易口中“更符合歌曲从容平和气质”的舞蹈生?

五位导演舞蹈短片风格各异康可人面试大秀演技

本期,舞蹈生在结束嘉宾合作舞台后,将变身舞蹈演员开启和导演一起拍摄舞蹈短片的新旅程。昨日,五位导演符龙飞、瓜西西、李霄峰、麦子、叫兽易小星官宣加盟《舞蹈生》,豪华阵容引得网友大呼“一把子期待”!节目中,导演们为舞蹈生量身打造五个独具特色的舞蹈短片,作为唱作歌手的符龙飞导演再现创作才华,在作品《星期八》中加入专为舞蹈生创作的原创歌曲;BKStore厂牌视觉总监瓜西西导演将在作品《春晓》中带领舞蹈生在最美的年华做最美的梦;作为今年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制作中项目的评审委员,李霄峰导演将为作品《渡口》配备电影创作阵容,堪称大制作;中国新锐女导演麦子的《王小姐》改编于张爱玲的经典作品,其中将会有反串角色;擅长喜剧风格的导演叫兽易小星,将借作品《不一样的自己》将向观众展现女孩的千万种美。五个舞蹈短片,每一个都令人心动不已,导师佟丽娅更是直言“每一个作品都适合自己”。面对五位优秀导演,不知舞蹈生们将会如何选择?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继续绽放 IXFORM-罗一舟演绎《红楼梦》古韵美
《舞蹈生》嘉宾合作舞台继续绽放 IXFORM-罗一舟演绎《红楼梦》古韵美

节目中,舞蹈生将会以面试的方式进入导演剧组。为了能够得到自己心仪的角色,舞蹈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凌槐面试时,以诗句打头阵做自我介绍,尽显文艺气质;李丞汐面试时,主动与导演既定的A角互动跳舞,以此增加面试机率;康可人以会跳舞的演员身份面试,现场大秀演技。舞蹈生面试方式五花八门,不知最后究竟哪位舞蹈生能够如愿以偿,成功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

舞蹈生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舞台考核中,逐渐成长蜕变。本期,舞蹈生将结束嘉宾合作舞台之旅,迎来导演合作舞蹈短片的新旅程。在从舞蹈生到舞蹈演员的转变中,舞蹈生们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舞蹈生》。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