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4》开跳 韩庚、张艺兴、王一博回归

娱乐 TOM    2021-08-17 17:31

体育盛会接连不断,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让暑假的我们,忙的像池塘里雨后的青蛙,上蹿下跳。上周六,《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开跳。四位队长: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集结,化身侠客,以舞为武,华山论剑谈英雄!

《这!就是街舞4》开跳 韩庚、张艺兴、王一博回归

这一次,大家能看到的不止是国内的舞蹈精英,“国际精英挑战赛”上,100位舞者是世界范围的顶级舞者。国内,有前三季《这街》冠军韩宇、叶音、杨凯以及AC等人气选手坐镇;国外,占据Locking领域半壁江山的GOGO BROTHERS组合、Hilty&Bosch现身;Popping领域,“大魔王”Poppin C、“战神”Popper Nelson、越南Popping一哥MT-POP等纷纷加入。

最高龄来自于元老级舞者Acky,已经47岁。“我想尽可能和强的人进行交锋。三年前我曾经和Nelson进行过battle,如果今年还能碰上,会有一种世纪对决的感觉。”

因为疫情的影响,世界范围内众多著名的街舞派对、赛事进入无限期延期阶段。仅有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的非常到位,并且可以举办这样的盛会。其他国家的舞者们,渴望那么一个舞台来展示自己,与其他舞者PK。所以《街舞4》在世界范围内的邀请工作非常顺利,舞者们迅速在《街舞4》集结。

《这!就是街舞4》开跳 韩庚、张艺兴、王一博回归

上周六节目播出后,《这!就是街舞4》迅速登上百度热搜综艺榜第一名,开局“炸裂”。年轻人喜欢这种热血、激情、热爱并融的节目。在面对生活的困难中,越来越多的成年人也需要这种节目,需要街舞、音乐节这种活动,与其他人在一起,奔放地释放自我,短暂地休憩和忘却生活工作里的难题。

与音乐同行,代表着成年人的一种追求和爱好,铂德也出现在了今年的音乐节上。成都战国迷笛音乐节、太湖迷笛音乐节等等。铂德的角色改变,化身迷笛音乐节巨大草坪上的一个符号,一个小港湾,为在音乐中疯狂后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休息交流的场地,大家可以在这里感受产品,交流心得。太湖迷笛音乐节的阵雨上,铂德的小小休息区成为了大家避雨之地。

《这!就是街舞4》开跳 韩庚、张艺兴、王一博回归

“年轻无畏,玩味自我,自命不凡”,铂德的三大口号,与迷笛音乐节的乐迷们,和街舞的爱好者们,口号非常一致。外观独特、口感纯甄的铂德,正逐渐成为潮流文化的一种象征,赢得网红和乐队的喜爱,在这个夏季表现异常出彩。

《少年说唱企划》、《披荆斩棘的哥哥》、《中餐厅5》……各平台陆续推出头部IP综艺,《这!就是街舞4》显然在众多综艺的包围中开了个好头。随着节目的升温,顶流王一博张艺兴能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跟着铂德来欣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