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理想之城》今日开播 苏筱正式踏入职场沉浮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12 17:11

 由孙俪领衔主演的《理想之城》今天正式在东方卫视、CCTV8开播,爱奇艺全网独播。工科职场人苏筱随即也将正式开启她充满荆棘与冒险的理想之路,踏入这片幽深的钢筋森林。这是孙俪继《安家》之后,再度演绎现代素人的励志职场剧,在开播前的两支预告,一经发布就让众多网友大呼“期待”。

孙俪《理想之城》今日开播 苏筱正式踏入职场沉浮

兢兢业业职场背锅人 相恋多年男友分道扬镳

《理想之城》中,孙俪饰演的苏筱是一名优秀造价师,身处油水颇丰的建筑造价行业,她不仅在专业上有着扎实的业务水准,更在原则上始终坚持”造价表就是造价表”的理念,不从中牟利,不顾虑社会潜规则,一清二白。面对浮躁的社会规则和行业诱惑,她坚信自己想要的生活,是靠双手创造的,如果是因为迎合任何强权或者腐化而获得收获,那在她看来都是不纯粹的。她相信靠自己和男友的共同奋斗,同心协力,一定可以在上海有一席之地。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勤恳严谨的苏筱却遭遇了职场大危机,不得不为上层的不当行为承担责任,一口大锅从天而降,色荏内厉的上司假惺惺地将自己辞退好向领导交代。而猝不及防失业的苏筱,本想向相恋多年的男友周竣寻求开解,却意外撞见周竣与女领导李雪的亲昵举动。一天之内遭遇双重打击的苏筱,当下已然崩溃。男友周竣试图用歪曲的价值观来为自己洗脱出轨的罪名,但对苏筱来说,通篇都只是周竣的诡辩,她毅然决定和男友分道扬镳。

孙俪《理想之城》今日开播 苏筱正式踏入职场沉浮

孙俪对戏多位戏骨 火花四溅群像深刻

失恋又失业的“双失青年”苏筱,站在爱情和事业重新开始的起点上。本想着考到一级造价师证之后,事业形势将会一片大好,但不料建筑行业错综复杂,周竣出轨对象李雪扣下了她的造价师证,她投遍简历都无人问津。后因机缘巧合,她被招进天成公司,正式踏入行业巨鳄赢海的战场。

随着苏筱进入赢海的子公司天成,她与诸位实力演员的对手戏开始精彩起来。和直接上司陈思民的几处试探,和天成老总汪洋的直来直去,和竞争对手夏明的冤家聚头灵魂对峙,都展现了非一般的化学效果。而孙俪出道数十年仍旧对自我认知清晰,务实又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也让她在演绎苏筱这个角色的同时,回望自己多年来的极致热爱与理想之路。可以说,她在全情投入诠释苏筱的过程中,苏筱那些闪着光的品格,也在深深影响着她,与她共振。而在经历了一连串打击后,孙俪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如何把在理想的选择中挣扎、在风暴中成长的苏筱演绎得鲜活真实,也让人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