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黑风暴》正在热播 杨雨潼实力演绎收获好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8-12 14:25

近日,由99年新锐演员杨雨潼参演的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腾讯视频、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杨雨潼饰演受黑暗势力迫害的徐英子一角,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在最新的剧情里,徐英子为了救出弟弟被迫去给孙兴当面道歉,却没想到惨遭这帮黑暗力量的伤害侮辱,看到这一幕无数观众感叹:徐英子好惨!演员杨雨潼更是用实力征服观众,将剧中人物的细节处理到位极具代入感,让网友心疼不已!

杨雨潼作为新锐演员,实力与颜值兼备。据悉,杨雨潼参演的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正在南京拍摄中,期待可以早日看到这位实力派小花的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