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家豪新单《一人之城》上线 温润歌声释怀旧日往事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8-23 13:32

娱乐中国讯 8月23日,实力创作歌手赵家豪最新单曲《一人之城》正式上线,情感真挚的歌声描绘生命中那些注定回不去的瞬间,温柔中夹杂着令人释怀的力量,一经上线获得了好评连连。

赵家豪配图.jpg

《一人之城》由赵家豪包揽词曲创作,全新作品,诚意满满。他用温润而略带伤感的嗓音倾诉词曲交织出的氛围感,音符将一个故事勾勒出来,在温情到略带忧伤的旋律与曲调中,无奈与伤感尽数被表现。从平静到汹涌,心中的律动也在慢慢起伏,传达更深切而刻骨的情感体验,他用嗓音完成了一次关于成长的自我剖析。灯火辉煌的城市已然沉睡,而难眠的人在城市的边缘唱着夜色浮糜的孤独与落寞。生活再繁杂,我们依然可以保留内心的一片净土,那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孤独并不可怕,一个人和自己做朋友,一个人也可以过得逍遥自在,无拘无束。赵家豪用歌声怀念着已告别的人,淋着经年前的大雨,在一人之城中,微笑拥抱那些无法释怀的悲伤或心情。

一直坚持音乐创作的赵家豪不断突破自己,他音乐记录下情感倾诉,希望能用带有自己风格的原创EP来见证自己的蜕变。他将带着对音乐的不懈追求,时间的沉淀定会带来更大的惊喜,也期待赵家豪更多好的作品,不负韶华,追寻热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