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啸枭携全新单曲《落单》治愈初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8-26 18:03

 

徐啸枭携全新单曲《落单》治愈初秋

歌手徐啸枭携全新单曲《落单》惊喜来袭。将于8月20日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以及网易云音乐等平台共同上线,这首单曲与徐啸枭以往的作品有所不同,采用了⼀半说唱、⼀半演唱的方式来呈现,两种极具差异化的不同风格交相辉映。说唱部分是由萧甜甜来完成。这首歌的编曲是由著名编曲老师陶华制作,他曾经为陈楚生、何洁、姚贝娜等优秀歌手进行编曲工作,是⼀位非常资深的编曲老师,整首歌的曲风采用了复古动感,舒缓流畅,有水汽弥蒙之感的蒸汽波音乐,这种兴起于21世纪的音乐风格将浪漫与复古完美融合,是由⼀种艺术运动延伸出的音乐流派,多从20世纪80—90 年代的歌曲中采样。它结合了致幻流行(hypnagogic pop)或商场背景音乐(mallsoft)简单宁静的旋律,又加重了阴暗低音,它不是演出者表达异议的工具,而是混入音乐中的异议本身。这样的曲风搭配着徐啸袅辨识度极高、极具个人特色的音色,从而赋予了这首歌曲极强的代入感以及画面感。

“各自安好的结局,也没能幸免;拿走你的项链,还我的衬衫;既然放手了,就彻底了断⼀切。”歌词将现当代年轻人在分手后的状态以及心理活动展现的真实而又淋漓尽致,能够与年轻人产生极强的共鸣。我们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有自己憧憬的样子,每天都有人在得到爱,也有人在失去爱。微凉的初秋,有了这首《落单》的陪伴,或许会让你不再那么孤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