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啸枭首张专辑《第十首》成功上线 N+身份助力全新创作专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08 19:39

 

徐啸枭首张专辑《第十首》成功上线.jpg

2021年1月,暖音男声徐啸枭成功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第十首》,这是自2016年发布首支单曲《吻时光》以来,徐啸枭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中包含了国风、电子舞曲、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曲风,其中国风歌曲《项羽》更是登上了央视舞台,深受歌迷朋友们的喜爱。整张专辑当中,徐啸枭参与了多首歌曲歌词创作部分,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一字一句的融入到歌词当中,同时还参与了专辑歌曲的制作部分,从编曲、录音、混音等多个方面。

整张专辑的制作阵容更是超豪华班底,从制作名单上,可以看出有多位知名制作人的参与,有知名音乐制作人刘卓,知名混音师周天澈,中国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蔡科俊等。专辑歌曲有了各位大师级别音乐人的加持后,让整张专辑的制作水准提升了一定的高度,同时配上徐啸枭超高的辨识度音色,使整张专辑更加的贴近了生活,赋予了歌曲更多的生命力,也逐步确立了属于徐啸枭自己的个人风格,让粉丝们能在同一张专辑里面听到众多大师操刀的音乐作品,真是大饱耳福。也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整张专辑只有九首歌,而被问到为何将新专辑的名字定为《第十首》时,徐啸枭回答说是让大家有所期待,后面会有更加优秀的音乐作品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