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多识广3》答题选手反客为主“万题王”强势出题难倒嘉宾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8-07 14:24

从节目播出至今,《见多识广3》的舞台留下了众多出色选手的印记。8月8日晚,节目又将迎来八位实力派选手,喜剧演员大锁、文化节目出题人王珏、vincent合唱团、香港小姐代莲曦丹美……他们齐聚一堂,争夺冠军宝座。历史学家、国家一级作家梅毅依旧坐镇嘉宾席,为《见多识广3》带来专业的文化点评。

《见多识广3》答题选手反客为主“万题王”强势出题难倒嘉宾

铁人三项运动员分享健身心得,金融从业者李豆豆大秀舞技

阳光率真的宝藏型男苗毅伦集运动员、演员双重身份于一身。作为演员,他参演过《新喜剧之王》和《斗破苍穹》。而作为运动员,他参加过30多次的铁人三项比赛。当被问到如何通过健身保持良好身材时,苗毅伦现场传授健身“秘籍”,并邀请王牧笛一同演示“运动与劳动”的结合。王牧笛略带滑稽的动作瞬间触发了现场观众的笑点,随后他也自我调侃道:“能加主持费吗?”

苗毅伦的对手李豆豆,是一名美女金融分析师。除此之外,她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I SEE DANCE”女团成员。节目中,她毫不吝啬地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性感热辣的舞蹈表演,收获了现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李豆豆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是要做一位生活上、工作上都很飒的新时代独立女性。

一位是帅气的运动能人,一位是智慧与美貌并重的飒女郎,面对激烈的答题赛场,究竟谁能获得胜利呢?

《见多识广3》答题选手反客为主“万题王”强势出题难倒嘉宾

喜剧演员大锁袒露过往经历,Vincent合唱团深情演绎广东爱情故事

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说“差一点,我就……”来表示自己的惋惜之情。而这次,节目中迎来了一位“差一点”选手,他就是喜剧演员大锁。大锁直言曾参加过许多综艺节目,结果往往是离成功差一点。王牧笛听完后说道:“我还真是差一点就笑了,这个差一点是别的答题节目和我们节目比差一点。”大锁表示,这次来到《见多识广3》的舞台,他要打破“差一点”魔咒,勇往直前,登上《见多识广3》的冠军宝座。

大锁的对手是Vincent合唱团的团长刘君林。Vincent合唱团是广东首支高端婚礼合唱团,从2018年成立至今,已经见证了400多对新人的新婚现场。他们用音乐代替浪漫的话语,为新人献上祝福。节目现场,他们深情献唱,将婚礼浪漫的氛围搬上了《见多识广3》的答题舞台,并展示了独具匠心的武侠主题“婚礼”以及广东广府文化“婚礼”,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见多识广3》答题选手反客为主“万题王”强势出题难倒嘉宾

面对广东本土合唱团的强势挑战,大锁能否如愿登上冠军宝座呢?

空姐分享飞行趣味小故事,“万题王”现场出题考验众人

“各位旅客你们好,欢迎乘坐《见多识广3》号航班,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员仉乐……”

作为曾经的空姐,仉乐甜美的声音俘获了节目现场的所有人。此外,她还现场分享了以往飞行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有趣的小故事。从外国友人的“本土化”需求到飞行播报出现嘴瓢,都给节目增添了不少乐趣。作为新广东人的仉乐面对激烈的答题现场,也丝毫不畏惧。

仉乐的对手王珏,是一名通晓诗词的语文老师,拥有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他曾参加过多项文化比赛,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节目中,他表示自己答过的题早就已经破万了,答题无数的王珏,在《见多识广3》的舞台上胸有成足。不仅如此,知识渊博的他还为很多文化节目出题,并现场出题考验主持人和嘉宾,面对他的难题,王牧笛直言:“除了有意义之外,有时候题目有趣也很重要。”

一位是举止优雅的空中乘务员,一位是答题破万的语文老师,谁又能摘得最后的桂冠呢?

“网红”物理老师分享独特教学方式,香港小姐讲述“凡尔赛”人生

“当雷神对战钢铁侠时,你知道谁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吗?”这是物理老师朱一明传授

知识的独特提问方式。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的朱一明,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将课本知识结合社会热点,用学生们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教学,朱一明真正做到了让枯燥的知识通俗易懂。他除了是一位物理老师之外,还是一名科普博主,他的日常就是不断将有趣的物理知识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并热爱物理。

十七岁开始创业经商、21岁考上香港大学研究生、是2016年“最具影响力香港小姐”……朱一明的对手是一位实力强劲、并拥有众多标签的“凡尔赛女王”代莲曦丹美。面对如此优秀且“凡”的选手,主持人不禁感叹:“咱能低调一点吗?”丹美回应道:“我的实力不允许我低调。”面对对手时,丹美依旧气势十足:“我从小在广东长大,答题我没在怕的!”

一位是独具教学巧思的物理老师,一位是人生闪闪发光的香港小姐,谁能在《见多识广3》的舞台上站到最后呢?

8月8日晚21:10,敬请锁定由“仁心仁爱”的仁和药业及“好味道·匠心造”的煌上煌匠鸭联合特约播出的广东卫视《见多识广3》。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