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乐daydayup淘系主播“国宝守护”第一人,非遗作品云锦《紫禁麒麟》走进直播间!

娱乐 TOM    2021-07-14 16:20

非遗作品云锦《紫禁麒麟》走进【可乐daydayup】直播间,直播累计销售额破2142万!“国宝守护,承古创今”海丰站完美收官!

本次品牌合作方:佳言珠宝,格莱贝,小时代婚礼,星团传媒。特别嘉宾:NGTC珠宝鉴定师家成老师、老夫子助阵可乐直播间,与西芙文化传媒携手完成!

无 按照原标题

2021年6月22日,“大国非遗·天衣云锦”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云锦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有“天衣”之称。2009年云锦成功入选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无 按照原标题

由中国织锦工艺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项目传承人杨玉柱大师设计创作的云锦《紫禁麒麟》作品亮相【可乐daydayup】直播间。

无 按照原标题

云锦是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已有1600余年历史,是人类宝贵的文化财富,可乐作为“国宝守护”淘宝主播第一人,肩负起将非遗文化挖掘和传承的使命,传递这份正能量,让更多宝物得以传承延续,真正实现让“国宝走进万家”。

无 按照原标题

【可乐daydayup】直播间开启国宝传承之旅,高货珠宝和收藏品展示,可乐直播间愿与更多的非遗作品合作,让直播行业插上文化的翅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