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坚守扛起守候,毛阿敏郑云龙《我们不怕》隆重登陆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07-02 10:28

谢谢你的坚守,扛起明天每一个等候。6月28日,由毛阿敏、郑云龙联袂演唱的电影《中国医生》主题曲《我们不怕》正式上线酷我音乐。该片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7月9日正式上映之前,主题曲先行释出,也是为了让人们提前感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与疫情做斗争的信念和决心,两位歌坛实力唱将的倾情演绎,更让歌曲充满大气磅礴的正能量。

用坚守扛起守候,毛阿敏郑云龙《我们不怕》隆重登陆酷我音乐

疫情防控题材电影《中国医生》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 是一部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同时也向所有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中国医务工作者致敬的影片。该片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用坚守扛起守候,毛阿敏郑云龙《我们不怕》隆重登陆酷我音乐

《中国医生》主题曲《我们不怕》由高进、天天担任制作人。原曲是高进在疫情期间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关爱公益歌曲。因旋律慷慨激昂,主题也与电影《中国医生》高度契合,因此被选作《中国医生》主题曲,并特别邀请著名歌唱家毛阿敏、中国新生代美声实力歌手郑云龙首度合作重新演绎,为这首歌赋予坚定信念与无限感激。

“在心里手牵手,我们不怕跨越风雨中,谢谢你的坚守扛起明天每一个等候”,歌曲以稚嫩灵动的童声开始,倏然攻破心防,将记忆瞬间拉回到那段无数个奋战的日夜,曾经的日子是那么地艰辛,那些与疫情做斗争的每一分每一秒,此时此刻也在听者心中一一闪现。

“我期待,最好的黎明,我祈祷,看到身边每一个笑容”,“留下来,有温暖,希望就存在。逆行者,用无畏去致敬灵魂”,歌唱家毛阿敏和青年歌手郑云龙的歌声大气温暖,用独具魅力的声线,无比深情的吟唱,唱出无限希冀与勇气,感恩所有汗水泪水,和共同携手的努力,令听者感慨,又无比感动。

用坚守扛起守候,毛阿敏郑云龙《我们不怕》隆重登陆酷我音乐

“平时却打动人的歌词,一如勇敢的逆行者,用一点一滴行动构筑保护我们生命的墙”,“温暖有力,充满希望的歌声,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的”,“跨越风雨,我们不怕”!更多网友收听之后在酷我音乐评论区发表感言,对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送出好评。

我们不怕,所以挺身而出,筑起守护的墙;我们不怕,所以甘愿坚守,守住彼此的明天。电影《中国医生》尚未上映,主题曲《我们不怕》的先行释出,也让这部主旋律影片“未播先热”。在2020年最艰难的疫情防控日子里,相信每个人都曾宅家抗疫,甚或有人亲赴前线,无论如何,都请打开酷我音乐,收听这首感人肺腑、斗志昂扬的《我们不怕》,获得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