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说再见》热播,任嘉伦饰演的刘远文回忆用DR钻戒表白真爱,虐哭观众

娱乐 TOM    2021-07-23 18:22

日前,由当红小生任嘉伦和实力花旦张钧甯联袂主演的都市缉毒题材大剧《不说再见》持续热播,据悉,这部作品定档6月22日,期待已久的观众、粉丝纷纷高呼:太棒了。该剧由著名导演郑小龙监制,汇聚了超强的制作班底与实力卡司阵容,剧情走向持续高能,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不说再见》热播,任嘉伦饰演的刘远文回忆用DR钻戒表白真爱,虐哭观众

任嘉伦本次在剧中挑战自我,饰演深沉内敛的卧底警察刘远文,并化名穆青只身潜入毒贩集团。据已播剧情,由于刘远文的情报失误,其未婚妻荣钰最终殉职,他原本购买的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没能送到爱人的手上就被尘封。后来,当他路过DR的真爱体验店,那些被他刻意尘封的过往再次浮现,曾经与荣钰一起前往购买DR钻戒、签订真爱协议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那时候二人还带着对婚后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如今却只留下自己孤身奋战。

在最新剧情中,刘远文回忆起曾经向荣钰求婚的场景,那时,他决定要用一生去爱的女孩还在自己身边,他手捧鲜花说出一生最美的告白,在同事、战友的见证下向爱人求婚。

看到这里,网友纷纷高呼泪目,当一位男士决定向心爱的女孩送出他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时,背后的决心与深情让观众都为之动容。任嘉伦对人物性格、情绪的精准塑造也让观众纷纷表示“玻璃渣里捡糖吃”。开播至今,《不说再见》凭借持续高能的剧情和神秘的人物关系在一众新剧里脱颖而出,圈粉无数。

《不说再见》热播,任嘉伦饰演的刘远文回忆用DR钻戒表白真爱,虐哭观众

作为一家以“一生唯一真爱”作为品牌理念的浪漫品牌,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设立“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这一严苛规则,时刻不忘初心,致力于让爱情变得更美好。正是这一独特的理念与真爱文化,让DR钻戒在年轻人群体中备受欢迎,成为用户表达决心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象征,并且许多影视剧的关键求婚剧情中里,都纷纷选择以一枚DR钻戒代入男女主角剧情,作为剧中一生真爱的浪漫脚注。无论是剧中还是剧外,DR钻戒所代表的含义都是男士一生至为珍贵的承诺,一生唯一的名额,代表的是对另一半的偏爱和责任,是每个女孩梦想中的求婚钻戒。

不同于其他传统珠宝品牌,DR钻戒一直倡导“慎重”、“坚定”与“珍惜”地去爱,以一枚全新定制化的求婚钻戒,为用户打造一座真爱港湾,见证传播浪漫的真爱文化。也希望每一对选择DR钻戒的人,都带着DR的倡导一直坚定地爱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