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炼成钢》今日收官 林永健发博致敬“脱贫攻坚”精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7-13 09:52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出品,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快乐阳光荣誉出品,金色光芒、芒果影视摄制出品的大型音乐咏史剧《百炼成钢》今日完美收官。著名演员林永健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版块中,饰演饱受丧女之痛的父亲林永贵。

全剧最后一个版块《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主题是“脱贫攻坚”,讲述自1984年以来,一批批青年扶贫干部以自己的青春浇灌山村的青山绿水,和人民群众一起摆脱贫困的故事。

在这一版块中,林永健饰演的角色林永贵的女儿因为请不起接生婆而丧命,林永健表示非常能理解林永贵的丧女之痛,也在失去女儿的那一刻深深地感受到贫困真的可以害死人。

通过参演这部剧,他为扶贫干部们在党高瞻远瞩的领导之下,以热血青春浇灌贫瘠土地,兑现“不负人民”承诺的那种坚定信念而深深打动。与此同时,他更是感受到脱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好在党和政府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人,2020年脱贫攻坚战已经打赢,林永贵因为贫困而痛失所爱的悲剧不会再上演,这一切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