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2:青蛇劫起》曝“双向奔赴”特别视频 “青白”姐妹终相认

娱乐 电影界    2021-07-29 17:35

 

《白蛇2:青蛇劫起》曝“双向奔赴”特别视频 “青白”姐妹终相认

国漫视效大片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起影片不仅票房突破2.8亿,排片占比持续第一。日前发布的“双向奔赴”特别视频中,小白这一世的“转世”蒙面少年与小青再续前缘,在相互舍命守护中延续青白间横跨千年的姐妹情。

小白“转世”蒙面少年守护小青

青白姐妹情引发观众“破防瞬间”

在“双向奔赴”特别视频中,修罗城内一路陪伴小青冒险的蒙面少年竟是这一世的小白“转世”,原来,小白也在找小青,在历经多次“转世”后坠入修罗城,是因为一直放不下对小青的“执念”。小青小白之间这段横跨千年的姐妹情令无数观众在电影院内被感动得“痛哭流涕”,有观众表示“青白姐妹‘双向奔赴’的样子太动人,很想像她们一样,拥有这样一个‘无论何时都愿意一直陪着你的人’!”

同时,特别视频中还出现了片中让无数观众“破防”的金句:“那天是惊蛰,漫天花瓣,我看清了无池里的那个人”。有观众看到这里才“恍然大悟”,在看完后表示“原本以为只是小青在找姐姐,没想到姐姐也一直在找小青,小白哪怕‘转世’后什么不记得了,但依然没有忘记守护小青,这种姐妹情很难得”。

《白蛇2:青蛇劫起》曝“双向奔赴”特别视频 “青白”姐妹终相认

全国路演正式开启

极致情感与震撼视效点燃暑期档

《白蛇2:青蛇劫起》“执此念,续前缘”全国路演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在今天的北京站路演活动中,影片导演黄家康、制片人崔迪、角色设计总监崔月梅、“蒙面少年”配音“歪歪”、“宝青坊主”配音郑小璞、音乐总监郭好为也来到观影活动现场与身着汉服前来的观众们热情互动。接下来的几天,导演黄家康、制片人崔迪、“宝青坊主”配音郑小璞还将去往天津、武汉、上海、杭州四城的路演活动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自上映起,影片收获观众多角度盛赞,有观众称片中“小青黑风洞斗法海”那场戏是她见过的“最有想象力、最震撼的水彩中国风场面”;也有观众认为片中修罗城的设定“非常新颖,古今建筑结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还有更多观众被片中小青坚毅、果敢的个性所打动,表示“青姐又美又飒,有情有义,真·国漫大女主”、“我也想要一个小青这样的姐妹”。影片正在全国好评热映中。

《白蛇2:青蛇劫起》曝“双向奔赴”特别视频 “青白”姐妹终相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