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鹏,好歌手传递好声音

娱乐 TOM    2021-06-07 17:54

说起来自哈尔滨的歌手姜鹏,人们会立刻想起他的《兄弟想你了》《江湖大道》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姜鹏身上,除了人们熟悉的歌手标签之外,很多人都知道他还是斯卡拉的创始人,超级流量的直播网红,而且还包装发掘了众多走红的一线明星。

在2021年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姜鹏身上又多了一个新的标签,那就是“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公益行动使者”,当他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任证书时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够用自己的行动来为中国乡村振兴做些公益的事情,是莫大的容易,他希望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起,共同聚合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为中国乡村振兴进行公益代言,同时也希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的农民朋友受益。

姜鹏,好歌手传递好声音

姜鹏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

姜鹏说,他忘不了自己一名歌手,不管生意做得如何好,不管事业多成功,但他最大的兴趣还是为大家唱歌,所以每次回到家乡和朋友聚会之后,他都要抽出时间走上舞台,唱几首大家喜欢的歌。“只有站在舞台上,这才是真实的我,我就是希望通过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欢乐,给大家带来力量。”姜鹏认为,歌手能够保持自己的热度,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演出,有作品,不管事情有多忙碌,如果一旦离开了舞台,就会失去了根基,这是万万不可的。

正是因为保持着这样心态,也让姜鹏的歌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传唱率。《兄弟想你了》也成为很多短视频创作者喜欢使用的背景音乐,甚至很多身在异地他乡的人在想念朋友时,都会情不自禁地哼唱起这首歌的旋律。姜鹏说,在他看来,一首好歌就应该要抓住人们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只有用真情实感来创作的歌曲,才会有很好的传唱效果,写歌如此,做任何事情也都要用心。

如今,用心做事情的姜鹏也一直活跃在各大直播平台上。在姜鹏看来,电商直播是一种趋势,但是如何做好电商直播,他也有自己的一番心得。“作为流量主播,千万不能为了卖货而卖货,毕竟自己的粉丝都是通过自己的实力,慢慢的积累起来的,如果为了卖货而卖货,那就是割自己粉丝的韭菜,时间长了再铁的粉丝都会慢慢离开的。”姜鹏认为。

姜鹏说最好的电商直播方式,就是和粉丝分享。比如,自己喝了哪一款茶,觉得确实不错,可以推荐给粉丝们也试试,或者自己使用了哪一种香,发现味道与众不同,也可以想粉丝介绍一下,总之,电商直播带货一定要保证“货”的品质,千万不能为了带货而带货,那样早晚都会翻车。

“我更希望把直播看做和粉丝交流互动的一种形式,就像和家人在一起一样,我昨天买了个什么好东西,觉得不错,我也可以推荐给家人,我正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直播的。”姜鹏说。

姜鹏,好歌手传递好声音

姜鹏在接受中国民贸融媒体中心联席主任郑长宁采访

作为2021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行动使者的姜鹏,也一直活跃在公益事业的舞台上。他在接受中国民贸融媒体中心联系主任郑长宁的采访时说,这次获得乡村振兴公益使者的称号,更让他觉得身上的担子重了很多,他是哈尔滨出来的歌手,他深爱着东北的黑土地文化,东北很多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应该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作为乡村振兴的公益使者他责无旁贷,愿意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一道,为中国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