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声音”人气学员谢天宇首发单曲《声声》 干净声音唱出“深深之情”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3-10 18:57

娱乐中国讯 3月10日,2022《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谢天宇发布个人单曲《声声》,作为他正式出道后的首支单曲,《声声》延续了谢天宇在“好声音”舞台上抒情歌曲的路线。

2564086c695aa7ffeddb183a85ca4aa.jpg

“你一声,你一生,我一声,我一生”谢天宇用其标志性的嗓音唱出幸福的“不同之声”。有如安静的雨声、或是蝉叫之声、亦或是身旁的伴侣起伏的呼吸声,新歌用不同的声响比拟陈第一人称,来记录诉说着如同美梦般的幸福旅程。在数不清的声声之中,其实早已将彼此拥进自己的生活里,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需要用一生去守候。如同歌词唱的那样,“直到爱中你我到沸腾,每一句口口声声让可能兑现一生”。

a7d0080861605618111bb34e7d81d39.jpg

谢天宇在《2022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一首《崇拜》,让导师梁静茹当场落泪,成功加入了其战队之中,在比赛中其干净的声音,情感素朴真挚,廖昌永更是赞扬他“19岁的年龄,在处理情感的时候,竟如此游刃有余”,被网友称为 “唯音乐主义者”,是一位与信仰同频,与宇宙共鸣的浪漫少年,共同期待他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