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青春之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国青年报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专辑《青春宇宙》

娱乐 TOM    2021-06-01 16:43

栉风沐雨,建党百年,总有一些旋律给人以向上的力量,总有一些歌曲给人以青春的回忆。6月1日,由中国青年报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腾讯影业共同出品的“献礼百年青春年代主题曲特辑”——《青春宇宙》正式发布,作为专辑首发歌曲,由霍尊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已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朝气蓬勃的音乐新生代与上下求索的昂扬旋律完美融合,奏响了建党百年青春典礼的第一乐章。

用青春之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国青年报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专辑《青春宇宙》

无论何时,青年都是一个国家的未来。《青春宇宙》选取诞生于不同年代的青春金曲,勾勒出百年来时代青年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同时本张专辑将邀请不同领域的青年明星嘉宾以及不同高校的学生团体进行演绎,用青春之朝气、青年之声音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用质朴的歌词与宽广舒展的旋律,真实传达出从旧社会走到新中国的普天下劳苦大众的心声。这首创作于1963年并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在青年歌手霍尊澄澈的嗓音与充沛的情感演绎之下,不但表达出当下年轻人对党真挚、厚重的情感积淀,更涌动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继往开来的精神传承与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

在专辑制作过程中,TME彰显强大自制实力,从不同年代出发,结合时代背景,探寻每一首青春主题曲中所传递的情感与信念。此次中国青年报与TME联手打造主题曲特辑《青春宇宙》, 希冀通过重绎这些传唱不衰的音乐作品,追忆缅怀革命先辈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革命精神,传承砥砺奋进的责任与信念,引领当下的年轻人勇敢开拓、绽放出独特的时代光芒。

“献礼百年青春年代主题曲特辑”《青春宇宙》的壮阔篇章已经唱响,另外七首重磅作品也将陆续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