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为2021毕业生举办“我们的毕业歌会”,为青春写下一个休止符

娱乐 TOM    2021-06-11 14:22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又是一年毕业季,又走到互道珍重、挥手告别的路口。用一场特别的毕业仪式告别校园,作别四年的时光与故事。日前,QQ音乐联合农夫山泉茶π以“不惧前行”为主题发起「我们的毕业歌」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通过线上征集、线下共创的方式,让毕业生和歌手明星一起用音乐唱响毕业季,让广大高校学子展望未来,载歌而行!

QQ音乐为2021毕业生举办“我们的毕业歌会”,为青春写下一个休止符

青春不留遗憾,毕业歌会由毕业生自己做主。这是QQ音乐首次面向全国大学生发起毕业歌曲征集大赛,打造真正属于大学生自己的“毕业歌会”。本次大赛特设以“毕业季”为主题的“原创歌曲”和“歌会节目”两个赛道。此外,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敢于表达、敢于出圈的特点,作品形式不限,如小品、脱口秀、舞蹈等艺术形式都可以参与,只要敢“秀”,就可以让年轻的灵魂在大赛中尽情碰撞、相拥,去释放活力和激情。

6月26日,全国各大高校的优胜者们将代表所有的高校毕业生共赴成都参加「我们的毕业歌」2021QQ音乐毕业歌会,奉上一场专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除了作为歌会“主角”的大学生们,本次毕业歌会还会邀请众多歌手明星倾情助阵。不仅有用民谣捕获年轻人心灵的毛不易与好妹妹乐队,有刚刚在创造营2021、SNH48毕业的偶像选手张星特、张欣尧与戴萌,还有新生代创作新秀焦迈奇与姜云升。让这些年轻人与同处毕业季的明星们同台,一同唱出对青春的畅想,以及奔向星辰大海的雄心壮志。

QQ音乐为2021毕业生举办“我们的毕业歌会”,为青春写下一个休止符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一个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平台,一个是面向年轻人的高颜值茶饮品牌,QQ音乐与农夫山泉茶π此次合作,正是基于与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用年轻人热爱的方式打造一场怀念与梦想齐飞的毕业歌会,让他们不惧前行,自成一派。

QQ音乐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音乐平台之一, 一直深耕校园人群:从YOUNG MUSIC 校园燥乐大赛,到“Music Run”校园音乐跑、再到推出“校园合伙人”计划,让校园生活充满音乐。在离别的毕业季,QQ音乐以「我们的毕业歌」大赛为起点,助力毕业生们完成由“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换,激发他们逐梦的信心,在全新起航的人生旅程中,一起迎接闪光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