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人驾到!这些主星近期福气爆棚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6-17 18:04

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过茫然无措的阶段,“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需要勇气”的时候,我们总希望能够出现一个人帮我们走出困局。

没错,这个人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贵人!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最近会有哪些主星的贵人运最旺,以及能帮你达成什么目标。

下面点到名的,你们就偷着乐吧!

贵人驾到!这些主星近期福气爆棚

阅读说明:

1.此运势主要参考紫微命盘命宫主星,请紫微排盘查询。

2.命宫为空宫者,请看对宫迁移宫主星。

3.命宫为双星者,请参考两颗星的内容,若内容有好有坏,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与坏在不同时候都有发生的可能。

命宫有天梁

恭喜天梁,即将度过一段称心如意的时光!身边的朋友对你都会很不错,而且还会主动为你提供帮助。他们会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为你带来不少快乐。

能够有这样的人陪伴身边,真的既幸运又贴心。更值得欣慰的是,他们还帮你进一步确定自身价值,稳定心态找回自信,重新做回发光的自己。

命宫有廉贞

此波贵人运将会为你的生活点亮一束光,接下来你的心情起伏可能会比较大,从陷入问题时的低落,到迎刃而解时的畅快,你都会有很深刻的体会。

这样的结果,不得不感谢身边贵人的相助,他们会是你最尊敬的长辈,也极有可能是认识多年的异性好友,总之有问题不妨多和他们商量,会有新的机会降临。

命宫有太阴

近期易与久未联系的老朋友相遇,而且还会上演接连不断的惊喜。

没错,TA就是为你带来福运的贵人,不管TA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你的生活里,都会为你拓展视野,丰富你的生活。

而且只要你状态越好,适当表现自我,好运就会越多。所以,做好迎接惊喜的准备吧!

命宫有贪狼

无论之前遇到了多少困恼与坎坷,最近你都将在贵人的助力下尝到苦尽甘来的滋味。这段时间非常适合向外发展,因为你的贵人就藏在其中。

他们或许是你的客户,也可能是你的合作伙伴,不管是以哪种身份出现,都会为你的事业带来新的转机。

好运已经向你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不妨把握机会将所有难关一次解决。

估计看完后,又有不少小伙伴要羡慕嫉妒了吧!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贵人运能像开了挂一样的给力,还有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走出去。

走出去多与人交流,多提升自己,多接交朋友,相信你也能迎来属于你的好运!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