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相亲》95后唱歌主播因缺少社交单身多年,嗓音甜美获全场男生追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6 11:36

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的最新一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继续为男女嘉宾助攻牵红线,催化爱情。今晚虽然只上场一位女嘉宾,但现场甜甜的氛围感也丝毫没有减弱。

来自重庆的徐欢,给自己的标签是“掌中宝”,因为在火锅爱好者徐欢的心中,掌中宝是涮火锅时的最佳菜品。当徐欢开始做自我介绍时,二楼的男嘉宾就被她的声音所吸引,纷纷表示 “声音好甜”、“她是萝莉吧”。外表娇小可爱的徐欢在本科时就读工科类专业,如今,她在高等学府中继续深造,是一名正攻读景观设计专业的研究生,由于功课繁忙,没有办法进行朝九晚五工作的徐欢选择成为一名唱歌主播。听闻徐欢擅长唱歌,张萌希望徐欢可以唱一首《终于等到你》,有求必应的徐欢拿起话筒直接清唱了一句,听完徐欢娓娓动听的歌声后,男嘉宾们纷纷表示要给她“刷火箭”。由于和知名歌手冯提莫同来自川渝地区,且二人在外形上也颇为相似,所以她自封自己为冯提莫“分莫”。

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徐欢表示男生不需要身高很高,长相不需要很帅,也不用太有钱,只需要经常可以陪伴自己,偶尔有些小浪漫就可以。其实她的择偶要求并不高,但她却已经有几年的爱情空窗期,徐欢随后解释是因为忙于学业,没有时间去玩和结交新的朋友。在了解完女嘉宾信息后,现场男嘉宾的亲友们纷纷开始拉票助攻。4号男嘉宾沈知楠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由于长期在外打拼,生活技能超强,非常会照顾人;5号男嘉宾赵文博是一名资深的短视频编导,曾经打造过从零到百万级粉丝的网红,性格很风趣幽默,和他在一起每天都会收获很多快乐。面对两位在工作和性格方面都非常合适的男嘉宾,徐欢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解锁95后的恋爱观, 在喜临门床垫《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的最新一期中又会产生哪些甜蜜的互动呢?今晚22点,让我们共同锁定东方卫视!

《中国新相亲》,有我们更放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