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析巨门星爱情:为了你好,所以要骂死你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6-03 17:34

今天要讲的支援型的巨门星,当巨门星落入夫妻宫,会有怎样的感情模式,对爱情与婚姻会产生哪些影响呢?一起去看看张盛舒老师的分析吧。

记住哦,要看紫微命盘的夫妻宫主星,若夫妻宫无主星则借对宫事业宫主星;夫妻宫若为双星,则两颗主星的内容都要综合参考。

解析巨门星爱情:为了你好,所以要骂死你

紫微排盘去查看你的夫妻宫主星吧。

巨门星在爱情中的优缺点

优点:心思细密,耿直明快,理解力强,中规中矩。

缺点:恃才傲物,多疑善辩,难得助力,不易服人。

巨门的爱情模式

1.喜欢耿直、带点憨气、恃才傲物、直言不讳的诤友型对象。

2.对爱情有强烈的研究心,喜欢研究对方的背后动机。剖析爱情的结果常是让自己烦心。

3.重视心灵沟通的契合度,喜欢被对方呵护的感觉,对感情的投入比较慢,要先确认是否安全才会小心翼翼投入。

4.外冷内热,心肠很软,受不了异性的死缠烂打。因此,宁可先竖起警戒线,不让陌生人随意闯入。

5.不习惯太过亲密的肢体接触,要很熟悉才能卸下心防。一旦爱上之后,就很难移转爱意到别人身上。对感情太过愚忠,容易被花言巧语所骗。

巨门的爱情特质

巨门星古来称为“暗星”,主口舌纠纷。在夫妻宫中,是属于爱情桃花较弱的一颗星;在婚姻里,也是孤克之星。

桃花弱的原因是巨门的疑心病较重,研究心旺盛,喜欢研究对方的背后动机。而爱情是感性的,太过理性对待的结果,不是吓跑桃花,就是自己受不了这种不“纯”的爱情而放弃。多疑还会造成善变,对待另一半常常疑神疑鬼,简直就是自找麻烦,无事生非。

事实上,巨门在夫妻宫的人,平常对待朋友、同事,都是温良恭俭让,到处受人欢迎,就是在感情世界里,容不下一粒砂子。

因此,巨门在夫妻宫的人,获得爱情的能力较弱,但当爱情理论专家的能力却很强。许多所谓的“爱情专家”,讲起理论头头是道,但自己的爱情实战分数却不及格,就多属于支援型的命盘。

为何巨门能教人而不能自教,能救人而不能自救?因为人生本来就不是理论的堆砌,而是实务的累积。爱情更是如此,千百般滋味,点点滴滴在心头,说来容易做来难。

而巨门太能说了,导致他更害怕失败被别人笑话。要求完美的结果,是更不可能达到完美。因此,宁可不去尝试,再来故做潇洒,说:“不是我做不好,是我不要!'

巨门面对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反求诸己,看看是不是优点过度运用,反而变成缺点。多疑的优点是富有研究心,优点过度就变成缺点,缺点就是疑心病太重。

巨门主口舌纠纷,并不是代表巨门就专门煽风点火,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而是巨门讲话和做事太直,以为自己是择善固执,却搞得所有人鸡犬不宁。无意中得罪人,却还认为自己是为了他好,不得不尔。

你看到了另一半的缺点,无法忍耐,直言说出来,并且希望他能痛改前非。但是,他会因此而改变吗?如果不能,你会住口不说,随他去?还是用更尖刻的言语来逼迫他呢?

同样的,言语过头这个毛病,还是要靠自我克制来改善。但这是最难的,想做什么事还可以拉得住,可是话“啪”地一声讲出去,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根本收不回来。

因此,如何克制自己的本性,也就是“逆着个性做人”,随时练习不要在第一时间讲出心里的话,维持中庸之道,就能避免很多争端。

每个人碰到事情的第一反应就是本性。只要能在第一时间克制住第一个念头,压抑个二十秒,不把冲上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表现出来,造命就成功了。

支援型的第一个念头是:“我非骂死你不可!'

合作型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要委曲求全。'

开创型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要控制全局!'

领导型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要权力!'

这第一个念头都是缺点,就是我们要如何调适个性的所在。

而如果能经由合参,了解另一半的个性,假设丈夫的夫妻宫是巨门,妻子既然知道丈夫的毛病就是言语容易过头,沟通上不就容易多了?

譬如说,当丈夫又开始讲得很刻薄时,妻子可以用幽默的方式提醒一下:“亲爱的,你又巨门喽!'

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尊重对方命盘的解决方法。因为他说那些话只是出于天性,并不是故意伤害你的。能够认知这一点,人与人间的误会就能消失大半;所谓孤克,也就能够化解。

但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啊!巨门是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侏儒。能不能真正在尝试中获得经验,在沟通中获得体谅,还是要去做了才能知道。

维持感情的五大关键因素

维持感情与婚姻最重要的五大关键因素,巨门的分数要比太阳稍弱,但比阳性诸星强,在婚姻的基石上颇为稳固。

(满分10分,最低0分)

桃花 6

同理心 6

包容度 7

沟通力 8

稳定度 8

(注:桃花--性的吸引力)

巨门双星同宫的三种组合

巨门的双星同宫有太阳巨门、天机巨门、天同巨门三种组合,其中太阳巨门的爱情特质前面已经做过介绍。

太阳巨门:

请参见《解析太阳星爱情:专情的博爱主义者?》。

天机巨门:

这两颗星都是支援型,缺点会太过明显,讲话咄咄逼人,不留余地,容易伤害彼此的感情,应该要多注意言多必失,别对另一半讲道理。

天同巨门:

天同的合作型个性,和巨门非常互补,是很好的组合。双星同宫,既有巨门的坚持,也有天同的知足,温柔解语。在感情上而言,是极佳的情人;在婚姻上,也是理想的丈夫(妻子)。

巨门如何与四类型人相处

如果你是巨门坐夫妻宫,要如何与各类型的人相处?

本书以巨门的立场,说明巨门与各类型人的感情互动模式。所有的类型皆以夫妻宫主星为准。

▓对方是开创型

开创型的人与你天生相克,从思想到行为没有一个是相合的!如果你们彼此选择对方,那么,千万要克制自己的言语,别太挑衅。要小心你动口,他动手,因而发生悲剧。

▓对方是领导型

你们两个是不同类型的人,他重视实际,你重视原则,当发生冲突时,谁也不让谁。这时,要如何判断谁对谁错?清官难断家务事,正是指你们两人。

▓对方是支援型

支援型的人与你是同一类型的人,因此很容易沟通,想法也颇多相似之处。但你在爱情上太过挑剔,要求完美的个性,会让两个人都痛苦。如何调适,对双方都是功课。

▓对方是合作型

合作型的人和你天生相合,相处时只要稍为注意到他的情绪,温言安慰,两个人的世界里,不愁没有话讲。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