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娱乐 TOM    2021-05-14 16:11

5月14日,由爱奇艺与长信传媒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柏杉任总导演、杨蓓任总制片人,王冰任制片人,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等主演,改编自作家魏风华同名原著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朝诡事录》释出首支预告片,并将正式亮相2021爱奇艺世界大会。预告片中张力饱满的情节、悬念重重的氛围,瞬间引爆关注。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预告片释出内容迷雾丛生 人性纠葛引发期待

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的《唐朝诡事录》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预告片从艳丽而阴悚的“飞天”幻象切入,短短30秒剧情扑朔迷离,节奏紧凑,信息量密集。

由金吾卫卢凌风(杨旭文饰)和八品县尉苏无名(杨志刚饰)领衔的主要角色悉数亮相,从两位男主或凌厉或深邃的眼神中,观众也得以感受到案情的幽危难鉴,更是产生了对二人联手破解迷局的期待。同时,预告片中色彩绮丽的画风、晦暗不明的光线、扑面而来的凶兽等,将该剧特有的恢诡谲诞的古风悬疑调性展现无遗。而苏无名一句“这世上,既没有神也没有鬼,只有装神弄鬼的人”,则一语道破魑魅魍魉皆为人祸,人性的阴暗复杂尽数展露。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从目前官方已释出的物料可以看出,《唐朝诡事录》将以核心案件与单元案件交叠的全新模块化探案形式呈现,其中不乏奇诡怪谈、朝堂纷争与儿女情长,新颖的题材切口、丰富的故事元素与独特的视觉风格相结合,将期待值推向新高。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强大班底保障剧集质量 实力阵容演绎盛世危局

《唐朝诡事录》由曾执导过《铁梨花》《小娘惹》等口碑大剧的“传奇剧王”郭靖宇坐镇担任监制,知名导演柏杉担任总导演,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等主演,更有张子健、姚安濂、王劲松、范明、岳丽娜、刘智扬、罗嘉良等家喻户晓的实力演员与老戏骨惊喜加盟。

在此之前,其同名原著小说因惊悚奇绝的魔幻风格与丰富的文化内涵备受读者认可,剧版《唐朝诡事录》由原著作者、知名青年小说家魏风华担任编剧,这也是他加盟长信传媒后、在郭靖宇监制下首度改编其作品,该小说系列后续还有更多惊喜改编。不同于小说以单元呈现纷繁诡谲,剧集的故事线将会更为连贯、更具层次感,人物也将更加立体丰满、有血有肉。故事拥有横向跨越盛唐多座城市、纵向跨越民间与朝堂的宏大格局,别具一格、精妙绝伦的叙事类型,涵盖黑色犯罪、动作惊悚、荒诞神怪、家国情怀等元素的精深层次与丰厚内涵,融汇传奇剧的气韵绵长,令人眼前一亮。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此外,从预告片中可见,《唐朝诡事录》大到美术置景、特效服化,小到细节道具、室内陈设,如石像、棺木、面具等,无不精良考究,大气上乘的质感与瑰谲鬼魅的氛围处处体现。强大的剧作基础、顶级的制作班底、囊括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的主创阵容,皆为剧集的品质保驾护航。

《唐朝诡事录》盛世夜澜预告片首发 双男主携手探奇案护苍生

一年一度的爱奇艺世界大会,旨在协同各方合作者,以创新驱动行业生态良性发展,探讨泛娱乐圈层演变趋势及边界拓展的可能性。 《唐朝诡事录》即是平台方与内容方的一次双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双方整合自身优势,将这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古装悬疑探案剧集精彩呈现。

据悉,《唐朝诡事录》的拍摄工作现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这一人气IP后续也有望以更多的衍生形式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