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大逃脱3》杨幂晒手臂肌肉 邓伦王嘉尔高空徒手拉滑索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5-23 10:41

昨日(5月20日),芒果TV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真人秀《密室大逃脱3》第二期《天使谜团(下)》上线,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和特别嘉宾王嘉尔六位玩家继续探索隐藏在“陶天使之家”的种种秘密。本期节目中,杨幂大秀肌肉,说自己的手臂嘎嘣硬;邓伦王嘉尔臂力爆发挑战高空滑索;大张伟推荐李诞看《密逃》为脱口秀积累素材;节目提出无障碍全龄化概念引发社会思考,立意深刻。

杨幂说自己手臂嘎嘣硬 大张伟推荐李诞看密逃找灵感

本期节目中,密逃团需要双人合力手动拉动绳索才能到达对面游乐场,看到不断晃动的绳索,大家都担心杨幂的胳膊是否有足够的力量可以撑过这一段,面对大家的关心,杨幂立即举起手臂,一边捏着肌肉一边说:“硬的,我这边是嘎嘣硬的”,这小傲娇的语气和眼神也真是超可爱!

此外,密逃团为了能够进入陶爷爷的卧室获取更多的信息,必须根据墙上画的各种面食推理出房门密码,经过一番分析后,密逃团却纷纷陷入思维怪圈,前有“棉花糖、彩虹糖、独角兽面”,后有“天使面、七仙女面、葫芦娃面、西瓜面”,王嘉尔更是凭借突如其来的“神”逻辑断言:“她爸根本就没有做面,她爸全都是做料,面是她自己放上去的”,听到这段,杨幂瞬间被笑倒在地,大张伟更是惊呼:“这帮人在说什么?”玩笑吐槽后也不忘建议李诞看一下《密逃》,还说这一段可以变成一整季《脱口秀大会》,万万没想到脱口秀竟然也能在密室逃脱里积累素材寻找灵感!

邓伦王嘉尔挑战徒手拉滑索 关爱特殊群体立意引思考

在一步步接近天使乐园背后的秘密时,密逃团得知陶天使建造这座乐园的初心是让那些身体有缺陷的“特殊”孩子们,也有属于他们的一方快乐天地。为了恢复游乐园的正常运作,密逃团需全员通过高空滑索,邓伦王嘉尔率先出发,但因停电导致动力系统无法启动,只能徒手拉绳才能向前滑行。为了重新开启游乐园,“伦嘉”兄弟奋力拉动一直摇晃的绳索,两人在成功到达终点后,又拉动其他成员全速前进,简直就是团魂燃烧时刻!

本期《天使谜团》以陶天使的女儿和故事中其他身体有缺陷的小朋友为核心,继而将关心与关怀辐射至社会中的所有群体,提出无障碍全龄化概念,立意深刻引发社会思考。在节目的最后,玩家们更是呼吁希望生活中能有更多的基础设施加入无障碍设计,让每个个体都能享受到无差别的快乐与便利。相信只要在有爱之处,到处都会是无障碍的天使乐园。

下期密逃团将解锁新的密室空间,迎来挑战升级的机关与谜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密室大逃脱》第三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