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手就位》开播,沃隆坚果助力火箭军家国精神

娱乐 TOM    2021-04-12 16:51

4月13日,由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将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也将同步播出。其中,沃隆坚果作为该剧坚果零食赞助品牌,通过深度植入的方式将品牌“优雅”的融入剧情,助力中华民族的大国战略铁拳,守护祖国和平的正能量价值观。

《号手就位》开播,沃隆坚果助力火箭军家国精神

青春热血,川东F4投身军营

《号手就位》是由李易峰、陈星旭等人主演,由曾指导过《人民的名义》的李路担任总导演,由曾执导过《士兵突击》的张寒冰担任导演,有着金牌团队为该剧保驾护航,相信能够带给观众一部精品之作。

《号手就位》以4名地方大学生从军报国的成长故事为主线,生动反映出中国火箭军部队全力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的时代风采,笃定“号手就位”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该剧讲述了在川东大学上学的夏拙、欧阳俊、林安邦、易子梦号称“川东F4”,他们怀揣着各自愿景,选择穿上军装去当兵。初入军营荆棘重重,他们在经历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后,最终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

据悉,该剧入选了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片单,获得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目片单。

《号手就位》开播,沃隆坚果助力火箭军家国精神

品质当先,沃隆助力火箭军新生代

《号手就位》首度通过影视剧化的形式,揭开了神秘兵种“火箭军”的面纱,为观众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笑泪交织的真实日常。为了还原细节生活,主创团队历时三年深入部队生活,搜集创作案例,为剧集提供扎实的品质保证。这与沃隆坚果追求产品品质,打造绿色、健康、天然的坚果的品质定制不谋而合。作为坚果行业的领军品牌,经过多年的耕耘和积累,沃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扎实做好品质坚果的沃隆,其在影视剧植入领域也一直为品质好剧保驾护航。从与正午阳光合作的口碑热剧《都挺好》、《我是余欢水》到今年现象级大戏《山河令》,沃隆已形成一套专业的剧集评估体系,从主创团队、故事内容,到作品所传递的理念等多维度评估,将品牌深度植入融到剧情之中,升级观剧体验。

《号手就位》开播,沃隆坚果助力火箭军家国精神

在此次与《号手就位》的合作中,沃隆与当代年轻人投身军营守护祖国和平价值观相结合,为热血青春喝彩。沃隆在剧中与人物紧密互动,通过剧中夏拙、欧阳俊、林安邦等人物和剧情的发展,来凸显沃隆坚果“阳光、健康、时尚 ”的特点。深度绑定剧中人物标签设定,成功推动剧情发展,沃隆巧妙与军营生活相结合,成为大家火热青春的载体,展现了中国火箭军保家卫国、薪火相传的不息精神。

《号手就位》自开机伊始就备受瞩目,夏拙、欧阳俊等年轻人将书写出怎样激励人心的火箭军精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