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司藤》即将收官景甜张彬彬能否迎来圆满结局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4-02 18:11

娱乐中国讯 4月2日,由优酷、悦凯影视、时悦影视联合出品的网剧《司藤》正在优酷等平台热播。该剧由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导演李木戈执导,景甜、张彬彬、李沐宸、张亦驰领衔主演,吴俊余特别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张彬彬饰)在前往达那寻根途中意外坠入山崖,触动残留机关,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景甜饰),两人彼此守护并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的故事。大战后司藤消失,秦放忍痛寻找,有情人终究难忘那段美好记忆。

网剧《司藤》即将收官景甜张彬彬能否迎来圆满结局

主创联合出击,发动全民寻找司藤

网剧《司藤》即将收官,话题不断,藤花涨势喜人,剧情讨论度依旧火爆。剧中司藤、白英期待已久的大战终于到来,二人联手共抗丘山,高燃戏份使得剧情得到升华。司藤虽然完成了灭杀丘山的心愿,却也落得个两败俱伤的结局。

秦放赶到时,司藤已经化作花瓣散落在空中,场面十分虐心。近日,剧中主创张彬彬,李沐宸、吴俊余、金泽灏、郭赫轩等人纷纷发文寻找消失的司藤。网友们为了让“放肆藤你”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也积极参与进来。有人融入春日美景中帮秦放寻找司藤,有人拍出自家楼下花园里的藤蔓,有网友晒出绿植花式合影问:“司藤小姐是你吗?”,甚至有人吃火锅看到西蓝花都觉得是司藤。除了合影,还有网友开始认真分析司藤名字的由来,顺腾摸瓜寻找司藤。视频达人也开始制作藤蔓妆,引得一众网友自发模仿,可见剧集热度之高。

网剧《司藤》即将收官景甜张彬彬能否迎来圆满结局

大战完结,“放肆藤你”能否画上圆满句号

剧情进行到现在,司藤也算是完成了她归来的愿望,找到白英、灭杀丘山,她期望的都已完成。但这一趟,唯一不在她计划之内的,是秦放。他意外将她唤醒,从起初的疏离到后来的无话不谈、彼此信任。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感情,司藤也逐渐敞开心扉,学会融入人间烟火。她虽错爱过人,遇到秦放之后终究是拥有了一份被呵护的爱情。可惜她刚打算和秦放享受现代生活,这场梦就被白英和丘山击的粉碎。

对于即将到来的结局,网友给出了很多猜测,而期待值最高的,还是希望“放肆藤你”可以拥有一份完整的爱情。接下来的剧情中,秦放发现西竹的异样,根据七星石盘的指引,核实了西竹的真实身份。以西竹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支撑长时间的异变,司藤能否重新见到秦放?面对司藤目前的处境,秦放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一段感情中,注定要有一个人付出更多,秦放会为了司藤牺牲自己吗?

这张始于幽幽青城,迤逦过脉脉江水,舒展在十里洋场吴侬软语的上海滩的迷人画卷,即将画上句号。周日晚20:00,对于“放肆藤你”来说,是终结,也是新的开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