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将经典搬上舞台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4-09 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记者获悉,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茶花女》正在演出中,并将持续演出至4月11日,再次为观众演绎这部经典爱情作品。

公开资料显示,《茶花女》是意大利歌剧泰斗威尔第“通俗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也是世界歌剧史上最卖座的经典作品之一,故事蓝本源自法国文学家小仲马小说《茶花女》,全剧共三幕。2010年,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茶花女》进行了首演,且在国家大剧院版《茶花女》中,舞台上264平方米的巨幅镜面设计,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充满了想象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