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赐小仵作》开播,郭秋成饰薛汝成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5-05 11:33

近日由企鹅影视、灵河出品,楼健导演,苏晓彤、王子奇、郭秋成主演的《御赐小仵作》正在腾讯视频、极光TV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是唐中晚期,来自西南山区仵作世家的少女楚楚,为实现当仵作的梦想独自来长安闯荡,参加仵作考试,遇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招收楚楚作为仵作搭档揭秘探案。

《御赐小仵作》开播,郭秋成饰薛汝成上线

实力派演员郭秋成饰演薛汝成上线,因王子奇饰演萧瑾瑜(男一)的擅自鲁莽惩罚等不佳的表现,作为其老师而被皇帝责备,在案件出现时,积极剖析和讨论案件的薛大人。呈现出来的是为学生承当错误,为案件提供分析方向的薛大人。

实力派演员郭秋成在院线电影《山路十八湾》饰演冯曙光,塑造了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光辉形象;在与马伊琍、高伟光搭档电视剧《旗袍美探》中饰演善良亲和管家祥叔凭借多种技能实力圈粉,被网友亲切称为“万能祥叔”;在与聂远、宋轶搭档的电视剧《心灵法医》剧中扮演正义凛然、仁爱无私的公安局长陈怀远;在与 张鲁一、 佟丽娅搭档电视剧《爱国者》扮演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反派角色日本警官横烟。截然不同角色类型,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粉丝都不禁感叹道:角色角度出发可谓是让人又爱又狠的主。

《御赐小仵作》开播,郭秋成饰薛汝成上线

《御赐小仵作》正在腾讯视频、极光TV热播中,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欲知薛汝成更多故事,敬请追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